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餐廳打卡!「三姊弟布丁」Po文反被網友打臉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
 
這兩天在網路上引發不少正反論戰的「三姊弟布丁」事件延燒,曾被媒體報導18歲的高二學生蔡依紋與15歲的國三雙胞胎弟弟亞倫、亞哲因為父母離異,母親於3年前過世,加上家中只剩64阿嬤謝玉治,家境困頓苦需醫藥費及學費,因此決定親手做布丁賺錢自力更生。消息曝光後全台各地紛紛湧入許多愛心訂單,希望助他們一臂之力,豈料近日卻爆出三姊弟濫用民眾愛心,大姊不僅用高檔手機、相機,弟弟更是身穿價格不斐的潮衣。事件爆發後短短2天粉絲專頁被網友灌爆、各種爆料謾罵湧入,終於在昨天晚間三姊弟發文澄清認錯,希望大家別再辱罵他們,可是氣憤的民眾顯然不買帳,依舊在留言持續Po出與留言相左的打臉文,痛批三姊弟別再說謊! 
 
終於承受不住輿論壓力,「三姊弟甜品點心坊」的臉書在昨(9)日晚間Po出一篇文章,除了道歉也澄清關於外界質疑的內容,呼籲網友別再打電話辱罵。Po文表示,會吃餐廳幾乎都是「好心網友」、或是被同學及姑姑請客時才會去;姐姐的摩托車也是因為必須家裡、學校、打工三地跑才打工分期自己繳;至於昂貴的Iphone、潮T也是「網友」同情所贈送,並沒有利用愛心訂單所得過奢侈生活。 
 
▲圖/取自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不過對於這樣的澄清網友們顯然很不買帳,除了在下面留言Po出當初姐姐在高雄翰品酒店打卡的發文,文中也有提到是自己請客而非他人付錢。對於三姊弟表示這些相關事跡皆有人可作證,網友紛紛喊聲叫他們「把證據拿出來。」 
 
而對於日前報導中逃逸大陸的父親,姐姐則表示其實已經有說過爸爸返台當司機、也已獲得家人原諒,但需處理剩餘債務,因此還是只能靠自己生活,會打工、賣產品兼職只是因為弟弟靠打工費不夠生活,希望民眾別再打電話辱罵、願意接受所有想取消的訂單及退回匯款,更說奶奶已經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雖Po文澄清,但底下留言仍是一片罵聲,更竄出許多爆料,有人指稱曾遭到奶奶嗆聲等負面評論,看來三姐弟風波想要平息恐怕還要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姊弟布丁#濫用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559

0.0904

0.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