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看球穿!球衣變「潮衣」 拓非球迷市場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陳正翰 薛孝安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不過周邊商品卻是率先悄悄開戰,有球團推出自家潮流品牌,翻轉過去球迷對球衣的印象,增加了時尚潮流的元素,讓球迷不再只是看球賽的時候可以穿,平常休閒時也能簡單穿搭,希望能再搶到非球迷市場,球團更是特別派了明星球員,當一日店長吸引不少球迷買單。

球星林智勝:「第一樣商品賣出去了,你知道嗎?第一個買東西賣出去的時候,鴻文親自簽名。」

大師兄林智勝轉當超級sales推銷自家產品當一日店長,還有日本球迷特地跨海來台行動支持,不少球迷手提好幾袋超級買帳。

球迷:「球衣跟他們的LOGO紀念球。」

球團開發新品牌,突破過去「球衣風格」走的是「時尚感」,標榜球衣不是只有看球賽才能沾上邊。

球星林智勝:「蠻漂亮的啊,這邊很多商品都蠻漂亮的。」

另一支球隊同樣也推潮流品牌,棒球裝走輕量化,再另推帽T或者牛仔布料,外套充滿迷彩風。

球迷:「像以前的球衣就比較單調,現在他們出了很多款新球衣,我們就比較會花錢購買,一些T恤之類的話,平常上班出外活動穿,我都覺得蠻合適的,就是怕會被別人注視,有點顯眼。」

過去球迷只在球場上穿球衣,穿到街上趴趴走跟大聯盟的球衣比起來比較少見,不少球迷認為,像是大聯盟球隊出的衣服款式,不論是設計感和材質的選擇比較多元化,穿上街稀鬆平常,台灣球團過去的設計稍微陽春些。

現在球團自創潮流品牌多角經營,球衣大改造更貼近生活,除了搶球迷荷包更要攻進非球迷市場,新球季才準備展開,但週邊商品卻已經率先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衣#商品#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63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