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潮衣 代購店跨海訂百件竟仿81件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1 19:52

先前顏清標出獄身上穿的衣服,也被人發現是跟兒子借來的美國知名品牌A&F,其實這品牌很受年輕人歡迎,但在台灣沒有上架,不少業者都會從美國代購回來賣,不過跟美國代購至少要等上二十幾天,跟香港買只要7天,就有業者跟香港的代理商訂購,訂了100件的A&F衣服,卻有81件都是假貨,還好及時退回,否則損失慘重。

顏清標出獄,穿的這件衣服,可是跟兒子借來的,美國知名品牌A&F。民眾vs.店家:「還是你挑幾件自己喜歡的。」

其實這牌子,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民眾vs.店家:「這個好啦,因為這樣才有腰身,喜歡可以試穿。」

但想買這件,可沒那麼容易,因為A&F雖然受歡迎,但在台灣還沒上櫃,挑好款式,請專門代購業者,在美國買好,寄來台灣,要花20個工作天,卻有業者圖方便,改成跟香港業者訂貨,只花7個工作天,就拿到東西,卻出了狀況。

遭詐騙老闆:「衣服都跟仿冒品一樣粗糙。」

100件衣服,81件都是假貨,而且拿到的衣服,質感差好多。遭詐騙老闆:「這件正品,車線裁縫都會比較精緻。」

另外看牌子縫線,正版車線整齊,盜版卻車線凌亂,正版領口較厚,盜版沒多久就鬆脫,更讓老闆生氣的是,正版一件賣價1500元,盜版一件賣價只有900元,差了700元!買到81件假貨,等於損失5萬6千多元。

遭詐騙老闆:「他們有積極的收回款項,但沒做任何解釋。」

雖然香港業者成功退款,但多花的時間和心力,沒人能補償,顏清標出獄,打扮穿著意外引起話題,也意外掀起服飾業者,搶購A&F的另類旋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