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以為相處是真的」 男大生po文洩心情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5 12:16

男大生遭到指控涉嫌猥褻女子,到底雙方認不認識?從男大生的臉書po文,曾po出2人合照,還叫臉友來跟正妹買潮衣,男大生最新po文寫到「我以為相處都是真的」,警方調查,雙方是認識的,不是隨機犯案。


男大生的臉書大頭貼穿著西裝筆挺,2月4日最新po文「最近發生的事情,跟我所想的完全不同,我以為相處都是真的」,他po出5張照片,秀出line對話。

育才所副所長陳澤宇:「雙方應該是,不是說隨機犯案,雙方是有認識的。」

男大生跟服飾店女子認識嗎?從男大生2月1日的臉書po文看到,一中訪談遇到超nice又親切的店家,而且「人水好大辦」,大家快來跟正妹買潮衣,這個po文po照,還標上女服飾店員的名字,顯然2人互加臉書好友。

王姓男大生21歲,目前唸大二,臉書曾po出自彈自唱,好友一片叫好,男大生是色狼嗎?警方通知大學,儘管正在放寒假,校方還是想辦法了解,還原真相。

大學主秘:「教官現在有回報回來的消息是說,好像他們是認識的,所以可能不是像單方面女生,這個小姐所講的這樣子。」

校方將等判刑確定,移送獎懲委員會懲處,最重可記過,男女雙方認識嗎?就算認識,強吻襲胸摸臀都是越矩的行為,男大生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之狼#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41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