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潮衣戴閃亮項鍊 40歲大叔裝年輕行竊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竊賊侵入小貨車行竊,當時他作案的身影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不過警方看他穿潮衣潮褲,還帶著一條閃亮亮的銀色項鍊,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名年輕小伙子,沒想到逮到人時才發現,竟然是名40歲的中年大叔,原來他故意打扮年輕,就是要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監視器畫面拍下,半夜一名穿得全身黑衣,脖子上還戴上BLING BLING項鍊的年輕男子,出現在高雄市三民區這條暗巷裡,鎖定這台停在騎樓下的小貨車,開始要把車門鎖給撬開,但怎麼拔,鎖頭就是開不開,沒多久貨車的警笛大響,他趕緊蹲下身來,看沒被人發現,趕緊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高市三民派出所副所長王啟章:「從監錄系統上看,嫌犯是非常年輕,因為他是屬於潮男風格,但是逮捕之後,才發現他已經是40多歲的中年大叔。」

 
這名打扮時髦的小偷,警方一開始以為他是20多歲的年輕小伙子,沒想到他年紀已經40多歲了。警方說,他就是為了要掩人耳目,故意打扮裝年輕,穿得一身潮T、寬鬆牛仔褲,頭髮還特地用髮蠟抓出造型,誤導警方辦案。

警方:「偷走只有1、2百元的小錢,(車門)那種鎖很貴的,一台車都要7、8千元。」

雖然竊賊最後得逞,但卻只偷走了1、2百元現金,以及一些回數票,但被害車主還是很生氣,因為光要修理被破壞的車門門鎖,就得花個7、8千元,損失還是很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6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