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5大 日潮衣「潛伏」大陸10年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首富所建立的潮牌,即將在台灣登陸,而這個品牌10年前就計畫在大陸開店,2004年開第一家店,接下來就迅速在大陸各大城市開店,事實上,大陸最大的一個消費產品,就是「平價服飾」,爭搶這塊大餅,3年前,大陸一家本土服飾品牌,透過網路銷售,現在年營業額高達100億台幣。

華燈初上的北京城,在人潮聚集、最時髦的三里屯,各國服裝品牌快速攻佔,登陸中國大陸這個新興市場,這個目前排名全球第5大的連鎖服裝品牌,正在鯨吞蠶食中國的中產階級市場。大陸消費者:「價格挺便宜的吧,便宜、舒服。」

「外國品牌」虎視眈眈,當然中國本土品牌也沒有缺席,1千名接線生日夜輪班,ON DUTY,這是中國大陸目前最受矚目的本土品牌之一,成立短短3年不到,單單透過網路品牌之爭銷售,去年他們的營業額已經達到6億人民幣(近台幣29億),今年他們更預估,可以達到20億人民幣的營業額。

TVBS記者錢怡君:「價格可以說是他們的優勢之一,像是這雙帆布鞋,售價只要59元人民幣(台幣290),價格是我腳下這雙舶來品的1/5。」

「凡客誠品」副總裁柯林麗:「其實中國消費能力最強的一個階層,應該就是最普通的,可能收入在1千元(人民幣)左右的,到2千元(人民幣)左右的。」

從衣服到居家用品,他們開發的種類愈來愈多,有日本媒體甚至他們比做「大陸的UNIQLO」,認為這個年輕的品牌潛力無窮,是可敬對手,從世界工廠走向世界市場,現在的中國,有品牌才是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8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