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漏出 結果共141筆

  • 驚!電動機車電池「噴液體」 技師:內部蠟融化

    有電動機車車主,到電池交換站要換電池,但電池底部竟然破一個小洞,而且不斷漏出液體,滴到地上後還直接凝固成白色狀,專業技師解釋,那應該是電池內的保護蠟,電池太熱會融化,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滲出,原廠也解釋,這個保護蠟無毒,也代表安全機制啟動中。
    2024/02/23 20:23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新國會龍頭爭霸!郭正亮點黃國昌「這1話」 洩漏支持動向

    2024大選結果出爐,國會將形成新戰局。而立法院長將在2月1日選出新一屆正、副院長,民眾黨15日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國民黨、民進黨回應。前立委郭正亮今(17)日對此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當天(15日)一句話,已經洩漏出他的投票意向了。
    2024/01/17 19:04
  •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下課後,卻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2023/12/26 10:54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3千元蛋糕裝燈「漏電池液」!女崩潰:誰敢吃

    有民眾花了近三千元,在網路上訂購客製化蛋糕,但收到成品後傻眼,指控不只造型差異太大,在裝飾用的小夜燈上,業者沒有防護措施,導致小夜燈電池沾到奶油,電池液漏出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和客人協調、全額退費。
    2023/12/14 18:53
  • 控「湊整數硬加」害漏油! 機車騎士怒罵員工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到加油站加油,員工疑似為了幫忙湊整數,油不小心滿出來,騎士氣的錄影拍下過程,PO上社群平台,掀起熱議,有些人能接受湊整數,不用找零錢。不過油漏出來,也可能會引發火燒車,容易導致車殼掉漆。
    2023/12/13 20:29
  • 亞錦賽台韓大戰 台灣4比0奪大巨蛋首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3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昨(3)晚台韓大戰,可說是歷史性的一戰,中華隊以4比0完封南韓。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東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勝負的關鍵是,兩位投手完美壓制韓國隊的打線,先發的徐若熙表現就跟郭李建夫總教練在賽後訪問時說到的一樣『超級精彩』,徐若熙7局拿下10次三振,當中控球跟球威都在最好的狀況當中,且投手跟捕手推球基本上堪稱完美,後續旅外球員孫易磊一上來就先壓制兩局,真的是可圈可點,更可貴的是兩位投手被敲安打或有危機的時候,都沒有漏出一絲膽怯或怯場的神情,拿出更多的是對決與勇氣,這兩個其實就是投手的霸氣特質,所以投手在這場比賽表現也是關鍵之一。」
    2023/12/04 14:32
  • 血常亂流!妹子發現「衛生棉1貼法」不外漏 內行全讚爆

    女性月經來時有諸多不便,其一就是經血常會亂流,不管使用大片多長的衛生棉,還是可能會外漏。近期有女網友分享,發現一種貼法,實測3個月的經期時間,照那樣貼都不會漏出來,掀起討論。
    2023/09/27 14:02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一同出差到香港參加節目錄影期間性騷擾,甚至試圖硬上,她還爆出黑人曾提到「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就有網友翻出黑人與范范范瑋琪過去提到夫妻互動情趣洩漏出些許端倪。
    2023/06/27 19:31
  • 不只1人受害!10萬打工錢被騙光 全統官網示警

    有一名莊小姐投訴,二月中在全統路跑網報名路跑,日前卻接到假冒路跑網的詐騙電話,以「報錯場次」為由,引導莊小姐轉帳行詐,總共被騙了超過10萬元,認為是路跑網把個資洩漏出去,而向業者求償,但業者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已經在官網發出公告示警。
    2023/06/15 18:55
  • 馬路有噴泉?為占車格 貨車撞消防栓肇逃

    貨車倒車撞斷消防栓,現場噴泉嚇壞人!台北市北投有貨車駕駛,為了占車位給自己轎車停,過程中撞壞消防栓,第一時間辯稱自己嚇壞,不知道怎麼處理,肇事逃逸,事後才被通知到案,粗估一百六十噸水漏出,維修費大約是三萬兩千元。
    2023/05/29 13:55
  • 新制一次看!藥費、急診部分負擔預告 薛瑞元:最快7月上路

    藥費、急診部分負擔新制如期在今天預告,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預告期內傾聽各界意見,避免疏漏出現,若沒有須修改內容,新制就會在7月1日上路,「這個可能性越來越大。」
    2023/05/17 22:27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國台辦主任換人 前中聯部長宋濤接掌 翁履中:對台事務習近平一人主導

    國台辦官網28日公告,新的國台辦主任是由曾任中共中聯部長的宋濤接任,而前主任劉結一則已告卸任,不過值得關注的是,宋濤現年67歲,比前任的劉結一還年長2歲,此外,宋濤並非中共第20屆中央委員,這也再次打破中共官場多項慣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國台辦主任換人打破慣例的部分,可以隱約透漏出,未來的對台事務會由中共中央,也就是習近平和核心人士來直接決定,現在習近平的對外佈局,甚至是對台灣事務的佈局,對於中共中央來說是非常關鍵的議題,所以必須由中共中央,也就是習近平直接主導,對台灣而言,要密切觀察未來習近平的整個路線,在對台事務上是更加強化,還是稍微採取比較溫和的路線,依照目前的觀察,台灣可能要更加謹慎一些,因為習近平很有可能在對台事務上稍微的更加緊縮,同時,希望台海和平,就必須要理智的來面對,才有可能找到和平之道。」
    2022/12/29 14:59
  • 瞬間變廢墟!全球最大水族箱破裂 大量魚、漏水流入柏林街道

    德國首都柏林一座大型商場內號稱全球最大獨立水族箱、圓柱形的AquaDom16日一早發生破裂嚴重受損。警方在推特發文表示,這座水族箱有大量的水漏出,「水已經流到街上」。
    2022/12/17 09:49
  • 恍神!特斯拉衝撞民宅 屋主媽媽嚇出冷汗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在基隆復興路中午發生一起特斯拉衝撞民宅事件,駕駛疑似恍神,下坡時先擦撞路邊車輛之後,再衝進民宅,當時屋內只有屋主媽媽一人,被巨大聲響嚇壞了;而基隆還有另一起事故也是下坡路段,轉彎處小客車駕駛直接撞對向上坡的貨車,撞破油箱,柴油不斷漏出,相當危險。
    2022/12/06 20:18
  • 了不起負責!她加油遇「油漏滿地」 員工這舉動被讚翻

    機車加油時,時常會遇到「加過頭」,導致油漏出來,灑到車上的情況。有網友日前到台中一間加油站,員工不慎加過頭,她當下心想,通常都要自認倒楣,沒想到對方竟將她的牽到一旁,直接幫她洗車。畫面一出,網友們也大讚「了不起,負責!」
    2022/10/24 08:56
  • 何謂「應力性尿失禁」?醫曝真相 點名4族群當心1症狀

    52歲林姓婦人過去經歷3胎自然產,每胎生產完後都有頻尿與漏尿的問題,不過一段時間後就能恢復。隨著年齡增長,她發現咳嗽、打噴嚏時又會開始漏尿,一開始只漏1、2滴,後來動作一大,尿液便會控制不住地漏出。林婦擔心旁人會聞到異味,不敢外出,且每天都墊著護墊,反而使陰道及尿道反覆感染發炎,心靈及生活品質大受影響。
    2022/10/20 15:10
  • 雨天特斯拉漏水「內外都溼」 駕駛:聽到海浪聲

    最近幾天下雨溼答答,有特斯拉車主上路,連車子裡也在下小雨,駕駛自己鞋子溼,還說聽到海浪的聲音,因為副駕駛座腳踏墊積滿水,剩下的水會晃動發出聲響,這其實是部分車款引擎蓋沒有防水條,雨水會流進進氣孔,在從冷氣口漏出來。
    2022/09/12 19:49
  • 快可接待外國團了 「團客」需2天內PCR+打滿三劑

    因為新冠疫情外國旅客無法進來導致台灣觀光業重挫,目前日韓都陸續開放國際旅遊,交通部長王國材今(8)日上YahooTV 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透漏出入境旅客指引已經做好,但沒有鬆口開放時機。
    2022/06/08 13:41
  • 埃及6年前空難真相曝!竟是機長1動作 害死全機66人

    近六年前的一起飛機墜落事件到近日才真相大白!埃及航空「MS804」班機2016年5月19日從法國巴黎起飛後,突然離奇墜毀,事後埃及將墜機原因歸咎於恐怖攻擊所致,但現在最新調查出爐,竟是飛行員在飛行途中「抽菸」,意外點燃駕駛艙氧氣面罩漏出的氧氣,進而引發火災導致墜機,機上66人無辜喪生。
    2022/04/28 17:01
  • 肌肉層比常人厚4倍!女主管經血爆量「開會一半滴地上」

    月經好麻煩,若有相關疾病更辛苦!一名42歲女主管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平時出血量超多,有次開會時間長到來不及更換,經血竟多到漏出來還滴到地上,讓她痛苦不已。女主管最終透過「海扶刀」手術才得救,經血量降到原本的5分之1,且「第一次睡到天亮」。
    2022/04/23 22:29
  • 高雄施工地坍塌如「隕石坑」 居民:以為地震

    高雄前金區一處工地,發生塌陷意外,裂縫一路延伸到馬路上,還波及到旁邊的透天厝,工務局表示,案發地點正在蓋大樓,開挖地下室時「鋼板樁」接合處破洞,地下水漏出來,才造成路基掏空,建商負責人到場,面對記者追問,他回覆雞蛋再密也會有縫,只是這個縫變成了大坑洞,預計三天才能回填完畢。
    2022/03/22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