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常亂流!妹子發現「衛生棉1貼法」不外漏 內行全讚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02
衛生棉這樣貼,不容易外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衛生棉這樣貼,不容易外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月經來時有諸多不便,其一就是經血常會亂流,不管使用大片多長的衛生棉,還是可能會外漏。近期有女網友分享,發現一種貼法,實測3個月的經期時間,照那樣貼都不會漏出來,掀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經期量不多,但不知道為什麼,不管用幾公分的衛生棉、用多長,有時候都會到處亂流,明明白的地方還很多,它還是可以流出去,真心感到不解。

 

女網友抱怨,經血很容易亂流。(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直到某一天,原PO心血來潮,將衛生棉倒著用,將原本應該對上屁股位置的那一面,改貼到前方。她實測,目前試了三個月,「都沒有再流出去過!」也好奇有沒有人是這樣貼的。

更多新聞:用戶注意!Google宣布明天「下架1服務」 全轉到YouTube Music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內行們大誇,「我很早就發現這個秘密了」、「這個方法以前工作的時候,有一個大姐這樣教過,他說我們久站的話反過來貼比較不會漏,果然」、「找到同好,我貼這樣很久了,超讚,上班都這樣貼,因為都站著或坐著,月經大部分都會在前面,後面都很乾淨,反著貼就不怕漏出去了」、「對!我超懂你! 我前兩天的量多,用正常貼法經血都想跑百米一樣往前衝,都用量大款的好幾次都大外漏,真的尷尬死。後來改跟原PO一樣的貼法,再也沒外漏過了」、「我會這樣貼欸,因為我基本上都趴睡,那個血根本流不到屁股那塊有時候會從偏前面的地方外洩,後來改前面貼大片的就沒事了」。

更多新聞:最近真可怕!小兒科醫曝「數種病毒煉蠱」:爸媽也逃不過

其他人則分享,「晚上的話都穿安睡褲」、「我都會把衛生紙捲成煙的樣子,然後放在我的屁溝…量少也不用用到那麼長的衛生棉,不然有時候坐著血會往後流」、「我都用棉條,因為我實在太會翻滾」、「我不管量多量少我都買夜用型,睡覺用安睡褲」、「推月亮杯,算好容量、放好位置都不用擔心外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期量#衛生棉#月經#血#外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08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