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千元蛋糕裝燈「漏電池液」!女崩潰:誰敢吃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53

有民眾花了近三千元,在網路上訂購客製化蛋糕,但收到成品後傻眼,指控不只造型差異太大,在裝飾用的小夜燈上,業者沒有防護措施,導致小夜燈電池沾到奶油,電池液漏出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和客人協調、全額退費。

圖/翻攝自 我們是新店人!!二代目

 
蛋糕體塗上漸層粉紅色奶油,最上方還有一隻可愛小玩偶,原本預期的是這夢幻蛋糕,但卻收到。

紫色蛋糕體不止字體、外圍的奶油愛心緞帶有點歪斜,更讓消費者難以接受的是上方的睡美人小夜燈電池液漏了出來,氣的上網Po文,為了慶祝小孩的生日,花了將近三千元訂製這款蛋糕,不只款式跟原本訂購的不同,裝飾的小夜燈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硬生生將小夜燈插入蛋糕,蛋糕及奶油完全跑進公仔裡,導致電池也發綠生鏽。


非當事消費者:「遇到會覺得很訝異,因為畢竟你也是花錢,請人家做(蛋糕)。」
 

對此業者表示除了內部深刻檢討,跟業主誠心道歉,也已經全額退款,和客人協調。

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電池液的話對我們的皮膚會有刺激性,會刺激我們的口腔,而且擔心會吃到微量的重金屬。」

而其實現在這樣的客製化蛋糕越來越多元,消費者的各種奇特要求,都有可能出現,像是放鈔票遊戲車仙女棒等等。


其他客製化蛋糕業者:「會用保鮮膜做一個隔絕,仙女棒我有看過,或是最近很流行蜘蛛人點火會四射出去,我還沒有做過,但我自己也很好奇會不會有一些,跟蛋糕接觸上的問題。」

畢竟是要入口的食物,在追求奇特造型的同時食安問題還是首要重視的條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夜燈#蛋糕#客製化蛋糕#防護措施#奶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465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