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也開Threads 首PO貼「發爐蛋糕」網諷:美水深火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09
美國總統拜登的首篇Threads貼文引發迴響。(圖/翻攝自Threads@joebiden)
美國總統拜登的首篇Threads貼文引發迴響。(圖/翻攝自Threads@joebiden)

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年7月推出全新社群媒體「Threads」,與Instagram連動的特性吸引不少年輕人使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本月20日也趁著自己的生日開通Threads帳號,首篇貼文更是與插滿燃燒蠟燭的生日蛋糕的合照,不過也有網友在下方對拜登做出批評,甚至說道「這個蛋糕讓我想起美國經濟水深火熱的現況」。

拜登在Threads上發文慶祝生日。(圖/翻攝自Threads@joebiden)

 

更多新聞:怪喬叔再現?拜登見6歲童:我愛妳的耳朵 毛手毛腳黑歷史曝
 
拜登在生日當天、也就是20日開通Threads帳號,至今已吸引超過180萬人追蹤,他的首篇貼文也與81歲生日有關,只見他面露微笑地坐在桌前、上方擺著生日蛋糕且插滿蠟燭,點燃後的火海大到像是「發爐」。
 
文章中,拜登逗趣地表示「我今天81歲了!而我得到的生日禮物是個全新社群平台」,接著還提到「謝謝大家的祝福」。這篇貼文迅速吸引近6萬人按讚,同時有超過6000人在下方留言。
 
 
不過拜登的照片也引來本就對他不滿的網友批評,其中更有人拿這個「發爐蛋糕」大做文章,民眾諷刺地表示「地獄之門在他(拜登)面前打開了」、「他(拜登)在照片中看起來有夠邪惡」,也有人直言「這個蛋糕令我想起美國經濟正陷入水深火熱」,甚至連結到近期的以巴衝突稱「就連蛋糕都想停火」。

許多對拜登不滿的網友在下方留言。(圖/翻攝自X@DLoesch、@zorgtrading、@TrackTheProcess)


更多新聞:聽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瞬間臉綠 布林肯回應了
 
對於開通新社群,拜登還在另1個總統帳號中表示「大家好,我是拜登總統,今天你們將從全新的平台來獲取我的資訊,但我想傳達的內容不變」,接著強調「我們正面臨『今天所做的決定將決定未來數十年』的轉折點」,更呼籲「我看見的美國未來並非黑暗、慘淡和分裂,我看到的是即將起飛的美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拜登#社群#帳號#Threads#開通#蛋糕#生日#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78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