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間變廢墟!全球最大水族箱破裂 大量魚、漏水流入柏林街道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09:49
官方網站顯示,AquaDom高14公尺,內含1500條魚。(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官方網站顯示,AquaDom高14公尺,內含1500條魚。(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首都柏林一座大型商場內號稱全球最大獨立水族箱、圓柱形的AquaDom16日一早發生破裂嚴重受損。警方在推特發文表示,這座水族箱有大量的水漏出,「水已經流到街上」。

綜合路透社與IndoNewYork報導,AquaDom屬於商場Dom Aquaree內的「海洋生物」(Sea Life)水族館,緊鄰商場內一家麗笙飯店(Radisson Hotel)。

 

Dom Aquaree位於柏林繁忙觀光區米特區(Mitte)。官方網站顯示,AquaDom高14公尺,內含1500條魚。

許多魚流到大街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防隊派遣100多名人員在現場部署,並在推特(Twitter)回報:「水族箱受損,正在漏水,目前狀況不明。」

 
柏林路況中心則發布推文指出,Dom Aquaree所在的卡爾李普納克特大街(Karl-Liebknecht-Strasse)已經封閉,「路上滿地是水,目前肇因還不清楚」。事發地點很靠近柏林地標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 Platz)與柏林電視塔。

消防隊發言人向德國新聞社德通社(DPA)表示,他們將確認是否有人因此受傷,同時也必須檢查地下停車場是否受波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德國#柏林#AquaDom#水族箱#水族館#麗笙飯店#Radisson Hotel#Dom Aquaree#米特區#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773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