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滅火器 結果共1,220筆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滅火器領軍!美國南方音樂節台灣卡司曝光 驚見人氣金曲新人

    一年一度的全球音樂產業盛會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 Music,South by Southwest Music Festival) 將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SXSW官方日前公布「Taiwan Beats Showcase」演出日程及活動詳情,臺灣演出團隊包括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等6組音樂人,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接力演出,
    2024/03/05 17:26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嚇!電動機車「鋰電池」充電竄火 疏散5住戶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驚傳火警!警消初步調查,屋主當時正在為「電動機車」的「鋰電池」充電,沒想到充到一半發生意外,好在屋主第一時間先拿滅火器處理,警消到場,也把電池丟進水桶,徹底降溫,避免火勢復燃。
    2024/02/24 19:38
  • 南京市住宅惡火!疑電動自行車釀災 造成15死、2命危、42傷

    23日凌晨4點多,中國大陸南京市的雨花台區,有一棟集合式住宅大樓,疑似因為電動自行車因為充電不當引發火勢,最後釀成15死、44傷的慘劇。其實這棟大樓2019年也曾發生過火災,當時民眾投訴,擔心電動自行車停放過於密集,滅火器數量不足,沒想到悲劇又再度發生。
    2024/02/24 12:43
  • 13年老偉士牌騎到一半「竄2簇火光」! 車主跳車求救

    台南健康路,一輛摩托車騎到半路,在引擎兩側突然竄出2簇火光,把後方汽機車嚇壞,騎士也趕快靠路邊跳車求救,店家拿出滅火器幫忙,原來這輛機車是13年的復古老車了,疑似線路故障加上漏油,才會引起燃火。
    2024/02/23 13:02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2024/02/21 13:17
  • 「我車被砸」!男報案控警不受理 上銬被打傷

    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開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滅火器砸中,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竟然不受理,讓他氣憤飆髒話,當場遭上銬,還被打傷。不過分局反駁,男子妨害公務在先,從他身上和車上都搜出毒品,過程合乎規定,駕駛吸毒上路,再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2/13 19:35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初二深夜新竹民宅火警 疑又是爆竹煙火餘燼引燃

    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一處住宅昨(11)日深夜發生火警,疑似爆竹煙火餘燼引燃屋內家具雜物,民眾自行用滅火器撲滅初期的火勢。火災造成住戶損失約2000元,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24/02/12 11:56
  •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2024/02/08 23:30
  • 迎龍年!動力火車紫米粥、餅乾都賣 滅火器春聯是「楊大正寫的」

    迎接龍年,其實有不少藝人推新春周邊商品,像是滅火器的樂團楊大正,因為本身會寫書法,就以他的字跡去印製春聯,動力火車也有一系列商品,從過年零嘴「雞皮餅乾」到紫米粥,甚至開模打造的酒杯也搭上新歌宣傳。
    2024/02/06 19:32
  • 宮廟前 轎車一發動「底盤起火」 駕駛及時逃出

    今天25日上午10點多,位在新北市瑞芳建基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一度拿著滅火器嘗試滅火,不料遭到燙傷,最後在消防人員灌救下,才將火勢撲滅,不過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2024/01/25 18:01
  • 以為火燒車!賓士車狂「慶煙」 長髮小姐姐慌張跳車求助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輛冒煙的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邊開邊冒煙,緊急停靠在一處派出所前,年約31歲的劉姓女子著急下車,大喊:「冒煙了!」眾人還以為火燒車,員警帶著滅火器上前查看,並戴手套打開引擎蓋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箱沒水」,所幸及時發現,未釀成意外。
    2024/01/24 10:16
  • 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南韓仁川的地下停車場,最近連續發生歹徒拿滅火器亂噴,導致車輛沾滿煙塵的案件。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竟然是四位年僅14歲的未成年。他們犯案的過程,也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2024/01/18 13:57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最愛滅火器金曲!蕭美琴感動喊「驕傲的台灣囡仔」 合照藏1玄機

    總統大選投票讀秒,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11)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另外金曲樂團滅火器也現身力挺,更帶來激勵人心的〈自信勇敢咱的名〉,蕭美琴更訴說這首歌對她有著深刻意義。
    2024/01/1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