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滅火器 結果共1,239筆

  • 奪命17分鐘!滅火器未使用勇消遇爆炸

    屏東明揚科技爆炸案,釀成重大死傷,由於廠房面積很大,加上要完全滅火才能調查,火災報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上午消防局長許美雪說,第一個抵達的屏二消防分隊,人員進入不到十公尺就發生爆炸,消防車的行車紀錄器也還原整個經過。
    2023/09/24 14:07
  • 「消防員殺手」閃燃會致命? 溫度衝破500度難逃生

    屏東科技園區一工廠發生火災,導致爆炸和噴出大量濃煙,並釋放不明化學物質。這次火災造成嚴重死傷。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表示,在救災行動中,當消防員進入火場後不久,就發生了第一次爆炸,消防員甚至來不及使用滅火器和噴水,就遭受爆炸襲擊,隨後還發生了第二次爆炸,死傷慘重。
    2023/09/23 22:32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招租店面突竄火勢! 電箱遭燒毀「波及7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招租店面,騎樓突然竄出大火,住戶見狀立刻拿滅火器撲滅,警消趕赴現場救援,但這間店面已經招租三個月,沒人使用,初步排除人為縱火。
    2023/09/17 23:25
  • 歡唱散場遇打架!被誤認助陣 男遭滅火器K

    今天(9/17)早上六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KTV,有兩方客人散場時,為了電梯進出順序問題,爆發口角後開始互毆,過程中,另一間包廂的四名男子,正好也要散場離開,被誤認成來助陣的,遭滅火器攻擊,三方共九人吵成一團,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23/09/17 18:43
  • 神轎霸氣噴火燒到五峰旗 陣頭人員急滅火

    廟會陣頭講究華麗聲光效果,裝設超炫燈光、震耳的電音之外,還有霸氣的瓦斯噴火器,但15日晚上在嘉義圓環的廟會活動,就有武轎上的五峰旗著火了,陣頭人員嚇了一跳,緊急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6 13:29
  • 網路口角!學長持滅火器尋仇 19學生送醫

    校園內爆發學生衝突!台北市一所公立高職,14日中午11點多,一名男學生拿著滅火器,到學弟班級找人談判,有老師上前關心,結果一言不合,他竟然直接噴灑滅火器,造成19名學生送醫,事後了解,疑似是因為社團問題,在網路發生口角,才會拿滅火器尋仇。
    2023/09/14 20:29
  • 終於入圍金鐘男配角!楊大正演了10幾年 鬆吐「真實心聲」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下午盛大公布,這次名單相當精采,每一組都堪稱是死亡之組,其中「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庹宗華、陳博正、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起角逐,而身為滅火器主唱的楊大正,這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4 17:03
  • 快訊/北市高職學生口角衝突!校內狂噴乾粉滅火器 19人送醫

    今(14)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某高職2名學生在校內發生激烈口角爭執,其中1人竟直接在教室內持乾粉滅火器胡亂噴灑,造成班上19名學生身體不適送醫,所幸皆意識清楚,送醫初步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14 13:28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 驚險火警!機車載瓦斯桶卻倒車 壓到快速爐「秒變火球」

    新北市57歲鄭姓男子,今(13)日上午騎機車載送瓦斯桶到三重區光復路一段巷弄一間小吃攤,更換瓦斯桶期間,疑似車輛未停妥而倒下,當場壓中店家的快速爐,導致機車頓時成為一團火球,當時車上還有2桶瓦斯鋼瓶,店家見狀立即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未讓火勢繼續延燒,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已被燒成廢鐵。
    2023/09/13 12:01
  • 情侶吵架鬧社區 男偕友噴滅火器、撞車庫

    情侶糾紛鬧到朋友家!台北市一對情侶吵架後,女友跑到朋友家訴苦,男方聯絡不上女方,竟然追到別人家門口,儘管屋主告知,人離開了,但男子不信,拿社區滅火器亂噴,甚至同行的朋友還開車衝撞車庫,雙雙被提告毀損。
    2023/09/12 20:14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冏!便當店起火 滅火器卻過期無法使用

    基隆市西定路上的一家便當店,今天28日上午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老闆表示,當時火災發生時,立刻拿了騎樓的滅火器,不過卻無法噴出乾粉,事後記者發現,這個滅火是最後的檢查日為105年6月,整個滅火器鏽蝕斑斑,早已失去功能了。
    2023/08/28 14:32
  • 快救火!雞排店陷火海 磁磚爆裂燒成黑炭

    基隆西定市場附近的,一間炸物雞排店,28日早上6點多,傳出火警,火勢還差點延燒到隔壁店家,消防隊趕到現場,不到20分鐘火勢撲滅,其實雞排店今天沒有營業,但這天剛好接到團客訂單,才會前去備料,第一時間發現火勢,想幫忙滅火,結果滅火器竟然過期不能使用,雞排店損失大約2-30萬。
    2023/08/28 13:31
  • 有片/好兄弟也想吃雞排?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

    基隆市西定市場今(28)日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就是裡頭的雞排攤!當時員工正在一旁作業區備料,突然間發現鍋爐竄出火苗、冒出濃煙,員工當下急忙拿滅火器想滅火,但疑似老舊故障失效,等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店已陷入火海,好在及時撲滅未延燒。老闆接到通知後趕到現場,看到這慘況只能苦笑說「沒影響其他人就好」,粗估損失約30萬。
    2023/08/28 12:52
  • 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昨(2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劉姓阿伯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港路時,因剎車車導致人車倒地,而阿伯才剛站起身沒多久,機車瞬間冒出火光,還竄出濃濃黑煙,阿伯原先還站在機車旁邊,一旁的民眾看見後,趕緊把他拉走,現場有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第一時間拿出滅火器協助救援。
    2023/08/28 11:19
  • 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季!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晚(27日)舉辦河海音樂季,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民眾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沒登台,在台下聽歌,而壓軸的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則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8/28 01:03
  • 找不到女友關我啥事?男懷疑閨密挑撥 奔住處噴滅火器洩憤

    這個月16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24歲的蔡姓男子,只因為找不到自己的女朋友,竟跑到女友閨密住家,任意噴灑乾粉滅火器,事後還傳訊息給被害人嗆「你家出事,我幫你噴滅火器」,轄區警方獲報後,已經掌握蔡姓男子的身分,目前正盡速將人約談到案中。
    2023/08/27 12:45
  • 怎會這樣?門口「白雪」覆蓋 竟遭噴滅火器

    新北市一名女子的住家門口,暗夜裡被人噴灑滅火器,整個地上全都變成雪白色,連屋外的物品也遭殃,被害人嚇得急忙報警,原來她跟嫌犯互相認識,因為被懷疑挑撥對方和女友的關係,沒想到卻遭恐嚇,氣得提告。
    2023/08/26 19:14
  • 新北河海音樂季明登場!鍍金級卡司全公開 鄭宜農、洪佩瑜都來了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明(26)起一連2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主辦單位祭出鍍金級卡司,有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以及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輪番開唱,邀民眾在8月最後1個週末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2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