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滅火器 結果共1,239筆

  • 吼得心急!機車行火災實況 懷胎8月孕婦狂吼「快往樓上跑」

    持續了解這起機車行火警,鄰居用影像紀錄火災當下,火舌瞬間變成濃煙,一樓完全陷入火海,第一時間,鄰居見狀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懷孕8個月的女鄰居看到有人受困,瘋狂嘶吼,要孩子往樓上跑,拿濕毛巾摀著嘴,不管自己挺著肚子,為鄰居他人安危著想。
    2023/12/21 13:59
  • 快拿滅火器!麵店陷火海 屋主一度受困2樓

    打烊的麵店,怎麼會突然發生火警?14日晚上10點多,花蓮瑞穗鄉中山路一家麵店,打烊之後竄出火舌,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員警第一時間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還是相當猛烈,屋主還一度受困2樓,消防隊抵達現場,利用爬梯救出屋主,及時救援。
    2023/12/15 12:53
  • 批以色列「逃不過真主怒火!」 土國議員罵完當場昏倒

    各國反猶太聲浪高張,波蘭極右派議員闖入國會,拿滅火器噴滅光明節蠟燭,現場陷入混亂,這名議員最後被趕出場。另外在土耳其,有國會議員怒批以色列「難逃真主怒火」,才剛罵完,卻心臟病發,當場倒地。
    2023/12/13 18:51
  •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2023/12/13 11:56
  • 男伴酒醉昏睡! 20歲女嫌無聊竟放火燒旅館

    嘉義一間旅館遭房客縱火,還把滅火器的乾粉噴的一、二樓整間都是,導致房內的器具全毀了,而且縱火的是名20歲的女子,因為男伴酒醉在床上昏睡,她自己太無聊,又覺得門板很醜,才會點火燒。
    2023/12/12 13:18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愛車放停車場突起火!4輛車毀損 車主要求火場鑑定

    台南安平區一處停車場,有車輛突然起火燃燒,造成4輛車受損,其中燒得最嚴重的車主說,其實當下他在場,回車上拿東西時,忽然就冒煙,原本想拿滅火器卻失敗,懷疑起火點是副駕駛座!只是好端端的為何會起火,有車主要求火場鑑定,要釐清有沒有人為因素。
    2023/12/05 12:43
  • 快訊/成功大學地下室冒濃煙 緊急疏散300師生

    今(5)日上午台南市東區成功大學傳出火警,約10時23分許自強校區電機館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獲報後於10時31分到達現場,發現為地下2樓配電盤及灑水幫浦控制盤起火,趕緊以滅火器撲滅火勢,並進行排煙作業。火勢於10時40分撲滅。現場疏散約300多名師生,據悉為12樓層施工,造成地下二樓的變電箱短路,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5 11:45
  • 大安森林公園旁火燒車!外送員感覺「坐墊熱熱的」下秒燒了

    機車騎到一半竟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邱姓UberEats外送員,今(4)日早上騎車送餐行經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時,突然覺得坐墊熱熱的,回頭一看發現冒出陣陣白煙,緊急將車往路邊靠,沒想到人才剛下車就起火燃燒。邱姓外送員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隊人員到場,但怕火勢猛烈會發生危險,緊急請求附近店家幫忙以滅火器噴灑撲滅,後續警消到場協助進行殘火處理,初步研判應是機車車齡老舊達20年,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4 15:13
  • 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詭異!今(1)日上午高雄市驚傳機車自燃事件,前鎮分局於10時14分接獲報案,表示中山三路與光華路口旁公園草地處有機車火警事故,到場後71歲的機車車主黃男表示,原本騎車到公園要運動,但當把車子停放好後,發現鑰匙孔處突然冒煙和傳出燒焦臭味,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火勢已於10時25分撲滅,警方協助使用巡邏車上之滅火器協助滅火,現場僅車輛燒燬,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3/12/01 13:21
  • 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背後原因」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25日、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以「On Fire Day」為主題,超過一小時的演出,埋了滿滿的驚喜,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楊大正感性表示:「哭點變很低,一定會很激動,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這些點滴在心頭,就會很想哭。」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很感動、台下反應都很好,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
    2023/11/26 20:12
  • 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私下互動」曝光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展開第二天盛事,人潮依舊擠滿,其中樂天女孩啦啦隊,特地到現場熱舞,帶動現場氣氛,陳伊、宋宋特地代表樂天女孩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韓國李多慧的加入,陳伊坦言李多慧進來後,皮必須繃緊一點,哪裡都不能輸,算是核彈級的威脅,「她真的好瘦,我們很緊張,會有威脅感」。
    2023/11/26 17:15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夜市麻辣鴨血攤發爐起火嚇壞民眾 消防局教「這物」可滅火

    本月18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的一處夜市發生驚傳火警,一間相當知名的麻辣鴨血攤位竄出濃煙,嚇壞不少路過民眾,為這間有名的鴨血攤擔心,結果最後攤商自己滅火,所幸未波及逛夜市的民眾。
    2023/11/22 18:12
  • 進口車深夜自撞護欄起火!路人幫滅火 駕駛仍不治

    高雄大寮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百萬進口轎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個車頭全毀,當時引擎室瞬間著火,還好熱心路人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但撞擊力道非常大,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由於送醫時有抽血,疑似有酒精反應。
    2023/11/19 14:10
  • 計程車擠進「停車場樓梯」! 駕駛踩油門空轉起火

    台中有計程車司機準備離開立體停車場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沒走車道,而是緩慢的開進樓梯,整輛車擠進樓梯間卡住了,駕駛卻繼續踩著油門,車輪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停車場管理員聽到聲音查看,發現有人受困,立刻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救人!
    2023/11/18 14:20
  •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2023/11/17 15:45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桃園電動自行車「長時間充電」 自燃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龜山區今(11)日凌晨驚傳一起火警,在萬壽路二段一處集合式住宅內的走道,疑似因長時間充電狀態導致起火,造成電動自行車突然自燃,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民眾已自行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11 11:51
  • 怎麼燒起來了?垃圾車冒煙起火 急停路邊傾倒垃圾搶救

    台南市一輛垃圾車行經安南區本田路時,後方的垃圾不斷冒煙,駕駛馬上停靠路邊以滅火器滅火,但垃圾仍不斷竄出濃煙,安全起見,緊急將垃圾傾洩路邊,頓時火光熊熊,還好消防人員趕到搶救,順利撲滅火勢。
    2023/11/08 15:54
  • 來不及逃!運菜車擦撞油罐車 釀火喪命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時,與一輛油罐車發生擦撞,整輛小貨車瞬間燒起來,熱心民眾路過,立刻拿滅火器救援,就怕火勢擴大,引爆油罐車,只是這場事故,貨車司機疑似來不及逃生,最後葬身車內。
    2023/11/08 13:21
  • 點瓦斯就閃火!中和麵食館氣爆 2員工送醫

    不只新北市新莊,中和一間麵食館,也疑似因為瓦斯外洩,導致員工在點火時發生氣爆,一名女員工臉部和上半身二度燒傷,還有一名男員工,被爆炸的碎玻璃割傷,幸好送醫後都沒生命危險。而餐飲業消防安檢很重要,必備的消防設備,例如滅火器、煙霧偵測或逃生照明都得要有,且每半年就要檢修申報。
    2023/11/05 18:46
  • 火球祭陣容太猛!李泳知11月二度撲台 TOTALFAT找滅火器敘舊

    睽違4年正式回歸的火球祭即將在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繼上週釋出宇宙人、TRASH以及勸世三姊妹等超強卡司,火球祭也釋出最終波壓軸陣容,包含9月才剛來台開唱的「韓國文化大總統」李泳知,以及日本旋律龐克樂團代表TOTALFAT,讓歌迷超震撼,而學生票也立刻在公布卡司後的半天內賣完。
    2023/10/27 19:20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