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滅火器 結果共1,238筆

  • 聞到「救災熟悉味道」 6消防隊員吃飯順便打火

    台中市有消防隊員到小吃店用餐,聞到怪味,機警發現冷氣機疑似電線走火,冒出濃煙,店家還沒報案,六名消防隊員立刻上前關掉總開關,再找來滅火器,撲滅火勢,店家幾乎沒有受到波及!
    2023/10/22 18:50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快訊/台64驚傳火燒車!小貨車行駛中後車斗突竄火 駕駛急停逃命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1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台64線快速道路中正立言匝道上方有火燒車,警消獲報到場後,車主已自行持滅火器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19 13:24
  • 請支援滅火!開到警所前突竄煙 員警幫打火

    台中一名45歲小貨車運將,開車要回公司,結果開到半路,突然車底冒煙,運將趕緊熄火下車,剛好派出所就在斜對面,所內員警馬上拿滅火器出來幫滅火,及時控制住火勢。
    2023/10/16 13:07
  • 影音/楊大正國慶開戰首露面 無奈回應:不該被檢討

     
    2023/10/14 12:00
  • 砲轟國慶焰火首度親談 楊大正:這事過去了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日前砲轟台中國慶焰火,引發外界爭論,他12日出席影集入圍金鐘餐會,首度親口談起這件事,楊大正強調他們和警察都不應該被檢討,而該說的都在臉書說得很清楚,只想事情趕快過去。
    2023/10/13 13:37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2023/10/11 20:26
  • 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金曲樂團滅火器昨(10)晚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但主唱楊大正在社群表示演出前狀況混亂,藝人專用道塞滿人潮,拜託警方協助開道,卻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道歉,卻稱滅火器跑錯路,錯過藝人專用道。楊大正今(11)日2度發文,表示「並沒有怪罪警方或是主辦方,真的沒有人需要受到委屈。」
    2023/10/11 15:54
  •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2023/10/11 13:46
  • 國慶煙火開道爭議!邀滅火器來台中玩 盧秀燕:願作東賠罪

    昨(10)日國慶焰火秀落幕,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而警方則回應,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且澄清事件原委,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答詢時,相信雙方都能彼此理解,也對滅火器致歉,希望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2023/10/11 12:25
  • 被中市警嗆聲!滅火器楊大正「沒要抓戰犯」 無奈嘆:蠻荒謬的

    滅火器樂團昨(10)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11)日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稍早楊大正再度發聲,更表示Po文不是要抓戰犯,只是覺得這一切太荒謬。
    2023/10/11 12:24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滅火器怨警未助開道還嗆「誰理你們」 中市警致歉:誤會了

    滅火器樂團昨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
    2023/10/11 10:35
  • 表演來不及!滅火器請警開道遭回「誰理你」 警:講話比較大聲

    昨(10)日國慶焰火秀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展開,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該區負責的第二警分局聲明,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至於「怒回」一說,則是當時周遭聲音比較大,所以員警聲音比較大聲、造成誤解。
    2023/10/11 10:22
  • 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今(2023)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不過現場狀況不斷,原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了20分鐘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非常傻眼。不僅如此,就連當天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大正,事後發文質疑,通往表演場地的「藝人車道」站滿了人卻無管制,眼看就要登台,但請警察協助時,竟遭回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2023/10/11 08:09
  • 謝國樑:基隆7384具乾粉滅火器 3年內逐步汰換

    基隆市在狹窄巷道等地裝設共7384具乾粉滅火器,去年曾接連發生滅火器自爆事件,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市府除年底前會全面檢測外,並計劃3年內逐步汰換為水滅火器。
    2023/10/04 15:08
  • 開幕第4天裕隆城火警 疑「燈具」電池釀災

    新店裕隆城才開幕第四天,就發生火警!昨天(1日)晚間十點多,地下一樓「員工休息室」竄出濃煙,倉庫備用的緊急照明燈、避難出口標示,還有其他燈具,通通付之一炬,還好,員工緊急拿滅火器處理,10分鐘解除危機,沒波及顧客。
    2023/10/02 13:05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 「自爆」事件頻傳!滅火器成不定時炸彈?

    大家對滅火器想必不陌生,它是在火災初期,一個能有效防止災害擴大的關鍵工具,不過就怕沒有做好管理與維護,救命的工具,反而成為不定時炸彈,尤其潮濕或是沿海地區,以及靠近溫泉的地方,都得要特別注意。
    2023/09/26 22:58
  • 滅火器缺管理釀多次自爆 消防局將全撤

    滅火器自爆事件頻頻發生,去年8月在基隆市通仁街一處民宅前的滅火器自爆,這種狀況不只一次,因此市府決定,明年開始分3年回收8000支,放在戶外的滅火器,也不會再設置,政策引起反彈,後來澄清,並不是全部撤除,會保留巷子內的,並加裝助警器,而針對滅火器欠缺管理的部分,消防局澄清只是負責採購,還要管全市8000支,真的有困難。
    2023/09/25 13:36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奪命17分鐘!滅火器未使用勇消遇爆炸

    屏東明揚科技爆炸案,釀成重大死傷,由於廠房面積很大,加上要完全滅火才能調查,火災報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上午消防局長許美雪說,第一個抵達的屏二消防分隊,人員進入不到十公尺就發生爆炸,消防車的行車紀錄器也還原整個經過。
    2023/09/2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