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滅火器 結果共1,237筆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超級房車賽跑車突起火 賽車手驚險逃

    2023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19號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競速,1台賽車突然起火,多名工作人員持滅火器滅火,幸好賽車手及時逃生,躲過一劫!
    2023/08/20 23:21
  • 不斷冒煙! 金門機場接駁區「火燒車」遊客嚇

    金門機場接駁區昨(18)天下午四點多時,發生了火燒車的意外,引擎蓋突然冒煙起火,嚇壞不少遊客,幸好有熱心的民眾拿滅火器撲滅,警消也趕到現場灑水降溫,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9 11:45
  • 倒車暴衝撞店家釀「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

    台北市內湖一名駕駛把車臨停路邊,卻突然倒車暴衝,先撞上一輛貨車,接著高速撞進一間餃子店,民眾指出當下聽見了爆炸聲,隨後車子起火燃燒,派出所所長第一時間到場,發現駕駛還受困在車上,趕緊拿滅火器撲滅。
    2023/08/18 18:28
  •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2023/08/18 18:25
  • 不是惡作劇!外送兄弟按鈴 疏散住戶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戶民宅的冷氣室外機,半夜突然起火,屋主在睡夢中沒察覺,幸好一對外送兄弟檔在附近看到,立刻挨家挨戶按門鈴,民眾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惡作劇,兄弟倆還在消防隊抵達前,協助拿滅火器救火,及時救了整棟樓的住戶。
    2023/08/17 13:54
  • 陳其邁應徵滅火器團員!高速青春音樂展 搖滾市長攜學生開唱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舉辦高速青春活動也成為高雄學生音樂盛事,今年首度將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於8月13日於高流舉辦「2023高速青春—音樂展演x產業交流會」活動,市長陳其邁化身rocker現場投遞履歷,由滅火器團員擔任面試官,順利錄取獲一日團員資格,並與學生樂團同台搖滾。
    2023/08/14 10:21
  • 濃煙密佈!嘉義家樂福美食街火警 緊急疏散民衆

    家樂福嘉義店美食街的知名餐廳今天晚間發生火警,立即疏散用餐民眾,火勢由員工第一時間撲滅,無人員受傷,但現場濃煙密佈,消防人員排除濃煙,起火原因待查。
    2023/08/11 22:27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滅火器高雄開唱「台下驚見蘇貞昌」 粉絲搶拍暴動了

    樂團「滅火器」今(5)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演唱會,吸引5000人到場,演唱會門票開紅盤,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買票到場力挺。不過蘇貞昌一現身觀眾席,就被觀眾認出,紛紛上前搶著和他合照。
    2023/08/05 22:34
  • 臥室竄黑煙!衣櫃起火狂燒屋主急撲 竟是插座釀禍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4)日中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這時發現火已經被屋主撲滅、僅剩殘煙,馬上協助降溫處理。經查,起火點位在衣櫃旁邊,疑似插座短路起火才會延燒,好在僅衣櫃燒毀焦黑,並無人傷。
    2023/08/04 15:25
  • 洗咧!醉男飯店亂噴滅火器謊報有人持槍 闖禍後倒頭睡

    高雄有一名飯店住客,喝醉酒竟然開始大鬧,不但拿滅火器亂噴,還打電話謊報說有人持槍打架,害員警清晨5點多大陣仗出動,結果白忙一場,最後還看到鬧事者倒在樓梯間呼呼大睡,超傻眼。
    2023/08/04 12:43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太催淚!滅火器新歌《給女兒》MV邀陳竹昇飆戲 網全看哭了

    帶您聽兩首新歌,MV滿滿亮點,就在父親節前夕,樂團滅火器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合作〈給女兒〉MV,拉拔小孩成長的畫面搭配歌詞,超催淚!另外創作歌手李浩瑋新作則邀請到金馬、北影最佳新人陳姸霏,回到校園譜出純情愛戀。
    2023/08/01 21:19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滅火器祭父親節催淚曲 陳竹昇助陣演活「嫁女兒」心超酸

    樂團「滅火器」日前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描寫人生的不同階段,因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日前釋出催淚新曲〈給女兒〉 MV,邀來在IG擁有逾33萬粉絲的超萌網紅「紅豆妹」飾演小時候的女兒,以及曾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的黃湘婷飾演高中以及長大結婚的女兒,獲金馬最佳男配角肯定的陳竹昇出演爸爸一角。
    2023/07/28 18:39
  • 遊藝場5年輸掉上百萬? 男子持滅火器亂噴再自首

    台南市一家遊藝場,一早7點多闖入一名男子,手持滅火器朝店內亂噴,整個機檯地板全蒙上厚厚一層灰,原來,男子疑似店家的客人,5年來在遊藝場輸了100多萬,氣得大鬧,之後自行前往派出所自首。
    2023/07/23 14:13
  • 楊洋、王楚然《人間煙火》拿滅火器噴乾粉調情!陸官媒發文批:並不好玩

    陸劇男神楊洋搭檔女星王楚然主演新戲《我的人間煙火》,除了先前「放水流接吻」劇情外,最新「用滅火器嬉鬧」的情節,又讓觀眾憤怒,就連大陸官媒也發文譴責。
    2023/07/23 12:48
  • 楊洋「用滅火器調情」遭罵爆 官媒、消防局發聲譴責

    大陸男星楊洋、王楚然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熱播中,不過片中一段玩滅火器調情的片段,引起外界熱議,劇中楊洋飾演的消防員教女友王楚然用滅火器,但女生操作時不太順利,於是楊洋握著對方的手打開,2人對著空氣噴灑粉末,一邊開心嬉笑,該集一播出立刻引來罵聲。
    2023/07/23 12:13
  • 悔過書被退3次!海軍新兵疑不服管教 滅火器狂敲班長後腦杓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新訓中心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新兵因在服役期間違規後,疑似不滿受班長管教處罰,拿著滅火器埋伏在樓梯間,等待班長經過即朝他攻擊。據悉,受傷班長無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曝光後,教準部也證實確有此事,接下來將依規定針對該名新兵進行相關懲處。
    2023/07/22 21:56
  • 妳跟誰唱歌!醋男衝KTV門口亮槍 噴滅火器

    不滿女友去唱歌,竟持槍鬧場!新北市一名男子,勸不了女友跟別人出門唱歌,居然找了朋友,到KTV門口堵人,等到女友一群人唱完歌走出來,竟然拿滅火器亂噴,還亮槍恐嚇,大批警力獲報到場制止,將兩名男子壓制送辦。
    2023/07/20 12:50
  • 女友跟人約唱K 醋男持瓦斯槍、滅火器鬧場慘被壓制

    今(2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中山路一段的KTV前有人打架,且有2名男子不僅持槍,還在現場投擲煙霧彈,快打警力趕抵後迅速控制現場,原來現場為男女感情糾紛,葉姓男子撂人到該處談判,一言不合之下才會噴灑滅火器洩憤,我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現場也查扣犯案用BB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0 09:12
  • 下雪?餐廳歇業省回收費 對空噴3滅火器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消夜小吃店的老闆,歇業打掃時竟然噴光3支滅火器,造成騎樓周遭瞬間彷彿下起雪來。
    2023/07/15 19:31
  • 碰!電動機車突爆炸「燒成火球」 民眾奔逃

    澎湖馬公仁愛路,5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電動機車先是冒出黑煙,路人紛紛回頭查看,下一秒卻突然爆炸,整輛機車燒成火球,當下熱心民眾用滅火器噴灑,一直到用了第5瓶才撲滅火勢,消防人員指出,恐怕是電池出現問題。
    2023/07/0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