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溝渠 結果共207筆

  • 全是黑水!灌溉溝渠疑遭汙染 憂無法耕種

    最近是二期稻作的耕種期,在新竹千甲社區裡的農田,農民也準備放水到田裡,結果水卻是黑嘛嘛的一片,農民全看傻,趕緊通報環保局檢驗,水是不是被不肖廠商汙染,偷排含有重金屬的汙水,因為附近的灌溉溝渠已經二次遇上黑水,只是對此環保局抽驗,卻發現水質數據都正常,初估可能是有機質太多造成的。
    2020/08/05 12:39
  • 難逃厄運?車禍出院又自撞 20歲男摔溝慘死

    屏東南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20歲騎士20天前才出車禍,剛出院回去上班,沒想到就在自己最熟悉的路上,疑似自撞電線桿,整個人栽進水溝內,機車噴飛到雜草堆上,車頭凹陷零件外露,而當時附近居民有聽到巨響,還走出來查看,但天色暗沒有看見他的蹤影,直到隔天中午,才被其他民眾發現,但他早已慘死溝渠。
    2020/01/19 17:42
  • 英相遭同志倒戈 親弟辭內閣.黨鞭也走人

    英國首相強森的無協議脫歐計畫,上星期在國會遭到重大挫敗,隨後他的親弟弟,也辭去保守黨議員和閣員的職務,反對強森的政策;接著保守黨的黨鞭,同時也是就業暨退休保障大臣,也在周六閃辭,抗議強森開除了21位跑票同志的黨籍。強森面臨黨內極大的壓力,不過嘴硬的他,卻說寧願死在溝渠裏,也不會遵照「反無協議脫歐」法,去向歐盟要求延期。強森目前正在都柏林,與愛爾蘭總理商談脫歐邊界事宜,外界解讀,這個舉動,顯示了強森有意和歐盟再協商的態度。
    2019/09/09 20:02
  • 「寧願死在溝渠裡」 英相強生承諾一定脫歐

    英國首相強生誓言一定要在10月31日脫歐,他還說,自己寧願死在溝渠裡,也不會延遲脫歐。不過強生近日與國會過招卻不斷挫敗,一氣之下開除了21名倒戈黨員,現在連親弟弟也宣布辭去保守黨議員。
    2019/09/06 13:10
  • 絕不延後脫歐 英相強生:我寧願死在溝渠裡

    英國預訂10月31日脫離歐洲聯盟,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5日)誓言,他絕不會延後脫歐,他寧願「死在溝渠裡」也不會這麼做。
    2019/09/06 07:52
  • 祖孫外出摔車阿公陳屍溝渠 4歲孫女哭相伴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老翁騎機車載4歲外孫女出門,今天清晨被發現人車摔進溝渠,女童疑因不知如何求救,只能在旁陪伴,上午被路人發現時,女童呆站水溝內哭泣,老翁已無氣息。
    2019/09/04 13:23
  • 「哭到失聲」!不知外公斷氣 4歲女童伴屍整晚

    怎麼會連人帶車摔進灌溉溝渠內,死者女兒早上出門找爸爸才發現爺孫倆人1死1傷!她說爸爸和外甥女住一樓,她睡二樓,昨晚10點多幫外甥女洗澡後就由外公陪著她,如果依照女童就醫前說的,她在昨晚就跟外公出門,那兩人摔進溝渠後,孩子無力求救,很可能是伴屍一整夜!
    2019/09/04 12:57
  • 離奇!騎車載4歲孫出門 翁摔溝亡1夜沒人知

    苗栗後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68歲阿公疑似昨晚載著四歲外孫女出門,到早上都沒回家,六點多才被人發現,爺孫倆連人帶車,摔進農田旁的灌溉溝渠內,小女童受到輕傷,但外公已經明顯死亡!
    2019/09/04 12:54
  • 雨狂下200毫米! 台中南屯、烏日淹水車卡住

    周一雨炸台中,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12日從凌晨到下午5點,台中烏日區和南屯區的累積雨量占全台第一和第二名,都接近2百毫米,大雨狂下,低窪地區灌溉溝渠的水也淹到產業道路,不少車子沒注意卡住了,還有鐵路地下道積水超過150公分,四台抽水機也沒效,積水超過5個小時都沒退!
    2019/08/12 21:28
  • 鬼月驚魂!墓園水溝倒臥「金髮女」 目睹民眾嚇破膽

    農曆7月鬼門開,實在是很容易受驚嚇!今(6日)上午,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前往水上鄉義興村公墓附近勘查時,竟在溝渠裡驚見1具紅唇、紅指甲的「金髮女體」,目睹的眾人以為是女性陳屍在水溝,嚇出一身汗。近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1具被丟棄的假模特兒人偶,讓議員被嚇得直呼丟棄者「有夠缺德」!
    2019/08/06 18:34
  • 神農路花4百萬清淤!「幾乎沒排水功能」淤積1.8公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指出高雄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因此市府清溝渠用了6500萬預備金,他並於臉書PO出清淤照片,讓人傻眼!因為下水道竟然連汽油桶都有!據媒體報導,以每逢下雨必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市府就投入400萬清淤,在高約2.5公尺的下水道中,卻積了1.8公尺的淤泥,網友看了「淹水真相」後,都驚呆了!
    2019/07/05 21:02
  • 韓花6500萬清淤挨轟!韓粉曬「前後對照圖」 網驚呆

    高雄登革熱肆虐!市長韓國瑜動用第2預備金進行溝渠清淤作業,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錢花太快」,對此,韓國瑜表示光市府清溝渠就花近6500萬,並也公布清淤照片,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而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家附近排水溝清淤的對照圖,讓不少人驚呼「真的差好多」。
    2019/06/22 16:58
  • 6500萬清淤 韓國瑜:第二預備金都花在刀口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花新台幣6500萬元清淤一事,他也知道第二預備金很珍貴,是市長緊要關頭的私房錢,但錢都花在刀口上;溝渠排水管已經淤塞到讓人害怕的情況,不得不清。
    2019/06/19 14:25
  • 高雄逢雨必淹 韓國瑜連發9張工程照揭清淤辛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外界對於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也很多批評和指教,質疑為何要花6000多萬在清淤上;對此,韓國瑜附上9張清淤工程照片,並表示高雄逢雨必淹是因為溝渠及下水道淤積嚴重,所以要從根本解決淹水問題,同步進行病媒蚊防治,「經費永遠不夠用,花在哪裡、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才是重點」。
    2019/06/19 08:19
  • 公布下水道清淤照 韓國瑜:看了會嚇一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市府清溝渠就了6500萬預備金,也因此豪雨後退水快,他還用淤積情形嚴重可怕來形容,市府也公布清淤照片,雨水下水道竟然有汽油桶,還有泥濘淤積70公分高,今年比去年清疏長度還要多,目前清出的淤積物,就有1.3萬噸,比去年一整年的1.2萬噸還要多,而預計還有2.5萬噸等著清。
    2019/06/18 23:33
  • 車禍駕駛離奇失蹤! 警苦找4時見男趴溝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後,其中一名駕駛竟然憑空消失,警察找了4個小時,才在離車禍現場50公尺外的水溝裡頭發現他,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研判,駕駛很可能是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後掉進圳溝,加上當天雨勢大,溝渠水流湍急,才會被沖到水流50多公尺外。
    2019/06/15 20:42
  • 駕駛車禍後「消失」 4小時後發現陳屍65公尺外溝渠

    嘉義縣民雄鄉豐收村一處產業道路今天發生2輛汽車車禍事故,其中林姓男駕駛在事故後約4小時被發現陳屍在距現場約65公尺外農田溝渠,死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6/14 17:40
  • 「露一隻手」男砍父20多刀 伴屍三天後棄屍

    新竹發生了人倫悲劇,39歲的胡姓男子與65歲的父親發生爭吵後,竟然殺害父親,伴屍三天後棄屍,而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在昨天下午,鄰居目擊到平時不開車的男子抱著屍體,完全沒有遮掩的放進後車廂,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而男子發現行跡曝光後開車逃逸,最後被逮捕,但棄屍到哪他完全不肯說,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在農田溝渠發現死者,死者被砍了20多刀,幾乎刀刀致命。
    2019/06/04 20:31
  • 人倫悲劇!爆發爭執 逆子狠砍父20刀棄屍

    新竹發生人倫悲劇男子與父親發生爭吵後,竟然殺害父親然後棄屍,而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在昨天下午,鄰居目擊到平時不開車的男子抱著屍體,完全沒有遮掩的放進後車廂,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而男子發現行跡曝光後開車逃逸,最後被逮捕,但棄屍到哪他完全不肯說,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在農田溝渠發現死者。
    2019/06/04 13:54
  • 浴室浴缸噴「湧泉」 嘸大排下雨就遭殃

    高雄內門區觀亭里,有五戶連棟的的透天厝,外面下雨,屋子裡就會出現湧泉,廁所廚房只要有排水孔的洞,溝渠的水就往住家宣洩,原因是因為這裡地勢低窪,唯一一條小溝渠,遇到大雨就無法排水,想建設大排水溝,卻因為門口的既成道路,屬於私人地,好幾名地主持有,只要有一個不同意,里長爭取到經費,也是無法動工。
    2019/06/01 17:49
  • 防豪雨致淹水 教部提醒學校保持排水溝渠暢通

    近日鋒面通過台灣,各地降雨機率高,教育部今天表示,防災更重於救災,提醒各級學校勿將教學設備放置低樓層等易淹水地點,並檢查排水溝渠,保持暢通。
    2019/05/28 12:46
  • 少女倒雪地慘成「冷凍肉」 送醫解凍後竟毫髮無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 )19歲少女珍(Jean Hilliard)在1980年12月20日返家途中,車子意外拋錨兒陷入路邊溝渠,她只好頂著零下22度的低溫,徒步往3.2公里外的朋友家前進,卻在路上敵不過嚴寒,倒在路旁,直到6小時後才被人發現並送往醫院。由於珍到院時缺乏生命跡象,醫師都認為她已死亡,想不到利用電熱毯解凍後,她竟逐漸恢復意識,留院觀察49天便健康出院。
    2019/04/23 21:59
  • 連夜暴雨土石阻溝渠 新竹5戶淹水難退

    昨晚滂沱大雨,新竹縣芎林鄉一處村落大淹水,造成5戶居民家園一片汪洋,不只電器、桌椅全浸水,甚至淹到小腿肚,事後村長一查,才知道是附近的土石堆置場,因為暴雨沖刷土石滑落,導致灌溉溝渠回堵。
    2019/04/21 17:39
  • 汛期防淹水成災 高市加強易積水區溝渠清疏

    高雄市去年8月間暴雨造成淹水重大災情。高雄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因應5月汛期到來,全市易積水地區約217處的道路側溝,於4月底前完成巡檢和清疏作業。
    2019/04/19 15:50
  • 高雄路平有感?韓粉狂讚「工法細膩」 議員曝真相糗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路平列為施政重點,就有民眾日前發現一處道路正在施工,但新工法卻相當細膩,讓他感動地拍照PO文。對此,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表示,韓粉口中的細膩工程,是為了保護古蹟「咕咾石溝渠」,應感謝文史工作者、文化局和水利局,並直言「和誰上任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9/04/05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