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花6500萬清淤挨轟!韓粉曬「前後對照圖」 網驚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1:07
圖/TVBS、韓國瑜後援會
圖/TVBS、韓國瑜後援會

高雄登革熱肆虐!市長韓國瑜動用第2預備金進行溝渠清淤作業,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錢花太快」,對此,韓國瑜表示光市府清溝渠就花近6500萬,並也公布清淤照片,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而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家附近排水溝清淤的對照圖,讓不少人驚呼「真的差好多」。

韓國瑜近日在臉書公開清淤過程表示,溝渠及下水道淤積嚴重,所以必須從根本解決淹水問題,同步防治病媒蚊,他也感慨地說「高雄市民很辛苦,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但卻有議員指責他花錢清水溝。」

 

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臉書

就有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貼文附照寫道「我高雄大社區家附近中里排水溝,韓國瑜清理前後圖。難怪每次大雨就淹水」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排水溝清淤前滿是淤泥及不知名雜物,而清淤後排水溝的水位明顯降低,差距明顯。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驚呼「真的差很大,難怪經費不足啊」、「事實在眼前,工作人員辛苦了」、「簡直兩個世界」、「難怪大社會淹那麼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下水道#清淤#排水管#淹水#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4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