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溝渠 結果共207筆

  • 水利會無預警排水 挨批:不顧人命

    梅雨季來臨,彰化一條用來灌溉和排水的大排水溝,有承包商正在進行溝渠擴建工程,但他們說,這個月5日,負責控制水位閘門的彰化農田水利會,沒有通知,就突然進行排水,讓工地不到3分鐘就淹了近1樓高,施工的工人差點來不及逃生,今天指控水利會根本不顧他們生命安全。
    2008/05/10 20:39
  • 撿泳圈掉溝渠 2年幼女童溺斃

    彰化縣傳出女童溺斃的意外!年僅10歲及7歲的女童,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疑似要撿掉到排水溝裡的游泳圈,2個人摔到水裡不幸溺斃,家屬趕到現場看到女童屍體,忍不住痛哭!
    2007/11/02 12:47
  • 又熱死  8旬老農曬昏摔溝渠致死

    嘉義又傳出老農夫疑似天氣過熱,下田工作時,倒栽蔥摔入灌溉溝渠致死的意外!這名83歲的老先生,平時身體狀況還不錯,稻田裡鋤草不到1個小時,結果就被發現曬昏,倒在灌溉溝渠中,送醫後不治!
    2007/07/05 16:57
  • 台中出現紅河 民眾嚇壞大罵污染

    正路附近有一條灌溉溝渠,長達2公里的河水,竟然全部是紅色的,路過民眾以為發生了刑事案件,報警追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在家裡做紅龜粿,不小心打翻了紅花米原料,流入水溝裡,把河水染成了紅色,看起來就像血流成河,難怪路過民眾都嚇傻了!
    2007/04/19 17:32
  • 為了救牛! 翁婿2人摔落水溝溺斃

    今天台東發生一起,丈人和女婿,為了救牛卻意外溺斃事件。上午11點多,有民眾看到1頭牛跌落溝渠,通知主人和女婿去救,沒想到牛的力氣太大,把2人扯下,摔落溝渠,當時排水溝正在排水,水量很大,丈人和女婿都被大水沖走,最後不幸溺斃。
    2007/02/10 20:13
  • 〈獨家〉垃圾堵溝渠 惡臭滿天居民罵

    苗栗市有一條灌溉溝渠,20多年來塞滿垃圾、污水,甚至還溢出路面,淹進民宅,附近居民簡直生活不下去,多次反應地方政府都沒有用,民眾決定不再坐以待斃,主動出擊,家家戶戶拿起照相機,紀錄下滿是垃圾到處淹水的畫面,甚至配上電腦繪圖詳加註解,投訴媒體。
    2007/01/03 19:15
  • 醉漢摔深溝 親友團圍觀指揮救援

    基隆市和平島一處原住民聚落,今天凌晨發生一名醉漢不慎跌入6公尺深的溝渠,消防人員連忙搶救,就在搶救的同時,男子還突然清醒掙扎,讓消防人員又好氣又好笑。
    2006/10/12 08:46
  • 砍樹清排溝 8旬翁落水失蹤

    有人很好心卻送了命,嘉義縣鹿草鄉一名80歲的老翁,看到香蕉樹被風吹倒在大排水溝上,擔心香蕉樹會阻擋水流,要把樹移除,沒想到,卻掉進灌溉溝渠裡,被水沖走。
    2006/07/15 19:05
  • 防颱準備/疏洪渠道毀了 居民:這下慘了

    輕颱碧利斯,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新竹市光復路上,有一條巷子裡的住戶,卻面臨淹水的恐慌,因為巷子突然遭到地主任意挖掘,底下的疏洪溝渠全被磚石堵塞,連瓦斯管線也被挖斷,以前這裡已經逢雨必淹,這下居民更擔心,颱風夾帶豪大雨,這水無處宣洩,不知道會淹到什麼程度。
    2006/07/12 12:11
  • 溝渠五顏六色 住戶深夜聞臭驚醒

    台北縣樹林一條長5公里的排水溝,近來有工廠疑似偷排廢水,不少居民在深夜被惡臭燻醒,追查後發現,更上游的水竟然是五顏六色,疑似遭化學藥劑污染,居民嚇壞了,要求環保局查出元兇。
    2006/04/21 12:35
  • 丹麥冰天雪地 車落溝渠小豬亂竄

    歐洲的耶誕跟新年假期並不好過,暴風雪越來越嚴重,從東歐到西歐,到處是積雪深厚的銀色世界,由於路面濕滑,交通事故不斷,各國消防隊員忙著救災,疲於奔命。
    2005/12/30 11:41
  • 山區積水溝渠暴漲 民眾不撤離

    中颱馬莎逼近台灣,各地豪雨不斷。台北縣新店材呈路附近積水嚴重,山溝更在凌晨12點多出現暴漲趨勢。警消人員連忙通知居民撤離,唯獨一戶張姓人家堅持不走,反倒要求警消人員先疏通山溝。雙方僵持20分鐘,這戶人家最後關門趕人。
    2005/08/05 07:31
  • 海棠來襲 北市清污泥堆沙包戒備

    海棠強颱直撲台灣東北而來,地處盆地的台北市區進入備戰狀態,尤其是歷年來淹水最嚴重的內湖、南港地區,都開始疏通溝渠、堆放沙包,防範強風豪雨。
    2005/07/16 17:54
  • 〈獨家〉沙灘挖戰壕 國軍完成不可能任務

    漢光演習的後備動員,今天最受人矚目的不是火力展示,而是一條長200多公尺,像極了電影場景的地下壕溝。這個地下戰備碉堡是官兵們花了2個星期,將沙灘挖出2公尺深的溝渠,然後再用2萬袋沙包一個個堆起來的成果,TVBS獨家訪問到工程師,暢談施工設計甘苦。
    2005/07/07 17:51
  • 道路施工設計差 騎士墜河送命

    宜蘭縣台九省道公路拓寬工程,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車連人帶車直接摔落到積水的溝渠,等到被人發現救起時還是回天乏術;由於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九省道工地,懷疑又是圍籬設計不當,再一次造成民眾死亡。
    2005/05/03 07:25
  • 失落的帝國找到了 亞特蘭提斯遺跡

    美國研究學者薩馬斯特,14日宣稱他在地中海東部海底發現傳說中「失落的帝國」─亞特蘭提斯─的「衛城」(防禦要塞)遺跡。在海面下1500公尺處發現人造的牆垣和溝渠,其中一面牆垣長達3公里。
    2004/11/16 07:25
  • 鑿溫泉井 噴出四樓高滾燙水柱

    台北縣金山溫泉區,深夜冒出滾燙的硫磺噴泉,足足有四層樓之高,這是當地知名溫泉飯店喜凱亞,疑似鑿井氣爆,不過業者解釋為湧泉現象,十幾個小時下來,旁邊農田的菜葉都焦黃枯死,溝渠溪水也全是濃濃的硫磺味。
    2004/10/14 12:37
  • 桃園大溪遭傾倒廢料 污染灌溉溝渠

    桃園凌雲村遭廢棄物污染水源,今天(12日)桃園大溪地區也發現位於農田灌溉的水源區被人傾倒化學廢棄物,大批硫化物遭日曬之後發出惡臭,加上一旁都是農田及灌溉溝渠,農民相當擔心農作遭到污染。
    2004/10/12 12:42
  • 收成芋頭全腐爛 農民怒批電鍍場肇禍

    台中縣大甲鎮最近有大片種植芋頭的農田疑似遭到污染,不僅葉片枯黃,連芋頭也都腐爛壞死,面積有5公頃,經過檢測之後土壤中的鎳含量,超過標準值2倍,當地農民指控,是附近一家電鍍工廠偷偷排放廢水到灌溉溝渠所導致的。
    2004/08/10 13:03
  • 台東大學飛行傘選手 傘繩纏繞溝渠溺斃

    一名台東大學體育系四年級的飛行傘選手羅啟倫,昨天在鹿野高台進行訓練後失蹤,警方在海端鄉關山大圳裡頭,發現他的屍體,懷疑是因為傘繩纏繞雙腳,因此才會溺斃在七公尺深的溝渠當中。
    2004/07/24 16:54
  • 〈獨家〉大甲溪清水段480M潰堤 吞噬20甲農地

    敏督莉颱風帶來的七二水災,在台中縣濱海的清水沙鹿一帶也造成災情,TVBS實地走訪,發現大甲溪清水段的堤防整整被沖毀將近5百公尺,20甲的農地也全部沖毀,灌溉溝渠全部改道,水利會今天緊急抽水灌溉下游農田,沒有傷亡的災情依舊不容忽視。
    2004/07/22 18:11
  • 高身鯝魚回家 誤闖灌溉水道

    台東池上新武呂溪出現了上萬隻的保育魚類「高身$u39901;魚」,每年這時候「高身$u39901;魚」都會溯溪迴游產卵,但是卻跳到了灌溉溝渠,使得這些保育魚類面臨死亡的威脅。
    2004/05/31 14:56
  • 中縣發現男子大腿屍塊 沿溪搜尋

    台中縣昨天發現2隻男子大腿屍塊,警方高度懷疑這是一起兇殺分屍案,今天上午發動各派出所沿灌溉溝渠搜尋,目前還找不到手掌或身體其他部分,偵辦暫時無法突破。
    2004/03/09 14:38
  • 花博流動廁所穢物 偷倒溝渠遭活逮

    台灣花卉博覽會熱鬧滾滾,不過負責流動廁所廁所清潔工作的環保公司,卻趁著黑夜,把大批的排泄物和垃圾丟棄在附近的灌溉渠道,結果被守株待兔的農民當場查獲,引起當地居民的憤慨,揚言聚眾封住會場大門。
    2004/01/27 12:52
  • 疑地基鬆動 水泥車翻覆1死2傷

    一輛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作業的水泥預拌車,下午在八德市和平路施工時,不慎翻落到約兩公尺深的溝渠裡,雖然消防人員極力搶救,但仍造成一死兩傷的慘劇。
    2003/12/22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