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救牛! 翁婿2人摔落水溝溺斃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台東發生一起,丈人和女婿,為了救牛卻意外溺斃事件。上午11點多,有民眾看到1頭牛跌落溝渠,通知主人和女婿去救,沒想到牛的力氣太大,把2人扯下,摔落溝渠,當時排水溝正在排水,水量很大,丈人和女婿都被大水沖走,最後不幸溺斃。

家屬怎麼也沒想到,許老先生和女婿出門找牛,怎麼會發生意外,尤其昨晚和他聊天的家人,更是無法接受。鄰居:「昨天才在一起聊天,怎麼今天變成這樣!」

惹禍的牛,已經安然無恙的在圈養的草地裡活動,但救牠的主人卻已經為了牠,不幸溺斃。

因為上午,有民眾在這一條3公尺深的溝渠,發現1頭牛掉落大排水溝,通知主人許老先生來救,老先生帶著女婿來牽牛,沒想到牛的力氣太大,把丈人和女婿拖下水,卻正好遇上水溝正在排水,水量較大,2個人就這樣被水沖到下游。鄰居:「牛跌落水溝裡,他們要下去拉牛上來,這個我也不清楚啦。」

家人沿著水溝往下游找,沒想到卻找到67歲的許老先生,和42歲的女婿陳建廷,但2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悲痛萬分,怎麼也沒想到,老丈人和女婿為了救牛,卻犧牲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5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