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出現紅河 民眾嚇壞大罵污染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路附近有一條灌溉溝渠,長達2公里的河水,竟然全部是紅色的,路過民眾以為發生了刑事案件,報警追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在家裡做紅龜粿,不小心打翻了紅花米原料,流入水溝裡,把河水染成了紅色,看起來就像血流成河,難怪路過民眾都嚇傻了!

這條水溝的河水竟然是紅色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嚇壞了路過民眾。民眾:「從上面流下來好過份,前天也有魚都死了,嚇死我了!」

台中縣大雅鄉中正路附近,這條灌溉溝渠,從上游到下游長達2、3公里,全部是紅色的河水,民眾以為血流成河,擔心發生了社會刑事案件,自己跟著水溝沿岸往上走,找到了污染水源的禍首。

做粿女主人:「這個紅花米桶子破了,淹水流到水溝裡。」記者:「紅花米是多少?」做粿女主人:「一點點而已,我不知道這麼厲害。」

原來是這戶人家在市場賣紅龜粿,女主人早上在家裡做粿時,不小心打翻了原料,將整罐的紅花米打翻了,原料不只染紅了河水,連女主人家門口的階梯,也全被染成了紅色,而在同一條路上也有另外一條灌溉溝渠,河水變成了乳白色,民眾說,他們簡直活在污染的世界裡。

衛生局接獲民眾報案前往採證,初步化驗雖然沒有毒害,但是這樣的畫面已經造成民眾恐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污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50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