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利會無預警排水 挨批:不顧人命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梅雨季來臨,彰化一條用來灌溉和排水的大排水溝,有承包商正在進行溝渠擴建工程,但他們說,這個月5日,負責控制水位閘門的彰化農田水利會,沒有通知,就突然進行排水,讓工地不到3分鐘就淹了近1樓高,施工的工人差點來不及逃生,今天指控水利會根本不顧他們生命安全。

下游承包商:「抗議啦!抗議啦!」

承包商帶領工人高喊抗議口號,對象是彰化農田水利會,他們指控,水利會無預警打開閘門排水,讓當時在下游工作的他們,差點就逃不了。

下游承包商:「我們到現在還是很害怕,一些工人都跑掉,放水的時候,應該跟下游講,或是先到河堤,看看水位是不是過高?」

承包商拿出一張張淹水時的照片,他說排水當時,他們承包第四河川局工作,正在進行溝渠擴建工程,根本沒有收到任何排水通知,就看到水嘩啦啦下來,幾乎把整個工地淹沒。

下游承包商:「一些機具要跑也來不及,所有工人生命財產(受威脅),因為都在溪底工作。」下游工人:「瞬間不到3分鐘,水就已經淹滿4公尺水位。」

對於施工單位的指控,彰化農田水利會也很不滿,他們表示,早就告知現在正是防汛期,經常有不定期水位調節,也請施工單位配合停止施工,但業者卻執意施工,現在只能直接透過第四河川局,和承包單位協商,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法。

◎照片由承包商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65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