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到失聲」!不知外公斷氣 4歲女童伴屍整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5:33

怎麼會連人帶車摔進灌溉溝渠內,死者女兒早上出門找爸爸才發現爺孫倆人1死1傷!她說爸爸和外甥女住一樓,她睡二樓,昨晚10點多幫外甥女洗澡後就由外公陪著她,如果依照女童就醫前說的,她在昨晚就跟外公出門,那兩人摔進溝渠後,孩子無力求救,很可能是伴屍一整夜!

圖/TVBS

 
產業道路旁的圳溝傳出哭聲,還躺了一個人,路過民眾發現嚇了一大跳。

目擊者妻子:「(女童)哭到都沒聲音,還一直摸著阿公。」

鄰居說小女童真的很勇敢!他們發現時,機車直立卡在旁邊,68歲阿公平躺水溝內已經死亡,而女童則站在旁邊 ,哭到幾乎沒聲音了,人怎麼摔的,外公頭部上方有顆「大石頭」,但家人說他有心臟病,不能確定是疾病原因昏倒摔落水溝?還是先自摔跌溝才撞上石頭死亡?

 
圖/TVBS

死者女兒:「他有心臟病,他平常就只有去買他自己的午餐,或是帶小朋友出門的時候或是看醫生(才出門),他平常都不會這麼早出門爸爸會喝酒嗎?不會,看醫生也都是我們載的。」

不知道爸爸為何載外孫女出門,也不知道他何時出去,不過小女童在上救護車之前有說,她是昨天晚上和阿公出門。

死者女兒:「昨天晚上10點多幫她洗澡,今天早上午五點多40幾分的時候,起來就沒有看到人。」

圖/TVBS

女童阿姨說,爸爸和外甥女住樓下,她睡樓上,如果從昨晚孩子洗完澡到早上被人發現的時間推論,四歲女童可能在溝渠內伴屍超過七個小時,小小身體困在溝渠內,也不知道外公是否已經斷氣,她忍受著恐懼大聲求救,爬不上岸就這樣一直陪著已經斷氣的外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意外#摔車#溝渠#農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5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