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淡定 結果共800筆

  • 您的蔬菜已送達!貨車轉彎「菜籃噴飛」 淡定男碎步閃過

    雲林縣西螺鎮日前一輛載著菜籃的貨車,疑似貨斗門沒關好,行經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4個菜籃不敵離心力瞬間甩飛出去,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在住家門口監工,面對迎面而來的菜籃,他淡定地踩了幾個碎步成功閃避,好在身手夠靈敏,才沒被砸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5 16:10
  • 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奪下,評審認為楊麗音收放有度地詮釋傳統女性的委屈與壓抑,演員自身經歷豐富,提升角色厚度,其中牽亡儀式的演出不論動作、表情更是精彩到位。
    2023/07/08 20:31
  • 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美國各地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槍擊、搶案頻傳,亞特蘭大一家美甲店日前就遭到一名男子闖進搶劫,沒想到店內的老闆和客人超級淡定,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搶匪在店內大吼「趴下!」,還直接跟對方說「我沒錢」,讓搶匪碰了一鼻子灰,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尷尬離場。  
    2023/07/08 11:11
  • 「誰都不能阻止我吃泡麵」 警察抓壞人也不行

    南投一名女子,臉書誤信投資訊息,被詐了100多萬購買虛擬貨幣,發現被騙之後在網路求助,又被假的「反詐專員」再騙29萬,這才驚醒報警。她和警方聯手約出詐騙集團成員,在超商將人逮捕,逮捕過程中,超商餐桌剛好有一名阿伯,正在吃泡麵,眼前警匪動作片,他淡定的捧起碗吃泡麵,彷彿看戲,還是現場直播。
    2023/07/07 19:07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是聽不懂嗎?警包抄破窗逮人 失聯移工超淡定

    台南警方查獲逃逸移工又有斬獲!28日晚間,鎖定1輛載有7名越南失聯移工的廂型車,出動多輛巡邏汽機車尾隨包抄,終於將車攔了下來,移工們拒絕下車受檢,司機更是一臉淡定還想逃逸,員警破窗威嚇,順利逮人!
    2023/06/29 18:42
  • 影音/《營業中2》高空彈跳超淡定 修杰楷為上廁所竟從七樓跳下

     
    2023/06/28 10:25
  • 修杰楷挑戰高空彈跳超淡定 「急著往下跳」原因曝光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24日播出最終回,班底們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走訪不少人氣景點,也去體驗了一些極限運動,玩到令人聞風喪膽的高空彈跳時,修杰楷卻出乎意料的超級淡定,而且似乎很迫不及待跳下去,讓人驚訝於他的大膽,不料他說:「因為我真的很想上洗手間,想說跳下去ㄠ比走下去快。」答案令人超噴飯。
    2023/06/27 19:43
  • 金曲專訪/HUSH做自己「不怕人設翻車」 竟怕瑪莎陪走紅毯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對於搶獎,他看得很淡定,笑說全是運氣,反而對於紅毯穿搭比較上心。問及專輯製作人、五月天瑪莎會不會陪同走紅毯?他笑喊「他不要來吧,他來我會有比較壓力,因為我怕他穿得很無聊,我應該不會叫他來啦。」
    2023/06/24 00:08
  • 普欽又提「部署核武」 俄軍將擁次世代薩爾馬特ICBM

    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三在克里姆林宮對軍校畢業生演講,他說俄軍很快會將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次世代薩爾瑪特洲際彈道飛彈」,部署到戰鬥任務中。普欽還在場邊接受記者採訪,一談起前線戰況,他淡定烏軍反攻效果不佳,兵力和設備的損失都很慘重。
    2023/06/22 13:40
  • 有片/巨鳥撞進飛機!飛行員「鳥屍掛面前」滿臉血畫面曝

    一名厄瓜多男子,近日在洛斯里奧斯省(Los Ríos)賓塞斯市(Vinces)上空開飛機灑農藥時,一隻巨鳥猛遞撞向飛機,卡在駕駛艙玻璃上喪命。從機內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的臉上噴灑著巨鳥的鮮血,卻依然臨危不亂,一臉淡定地駕駛飛機。
    2023/06/17 17:30
  • NBA/約基奇確定出征世界盃 塞爾維亞8月26日首戰中國

    NBA丹佛金塊日前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冠,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以全能表現獲頒FMVP,向來淡定的他在奪冠後一心只想回家度假,只不過他無法休息太久,因為他確定將加入塞爾維亞國家隊,在8月底出征FIBA世界盃籃球賽。
    2023/06/15 10:20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金曲前夕!準歌王驚傳罹病 身體「亮紅燈」吞藥上工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去年拿下最佳作詞人的熊仔,今年再以專輯《PRO》入圍金曲獎歌王、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3大項肯定,今(13)日接受媒體訪問,已經當過評審的他,對待獎項非常淡定,不過被問如果拿獎,會不會宣布結婚喜訊,他笑說:「最近沒什麼喜訊,都是身體的警訊。」
    2023/06/13 19:05
  • NBA/約基奇奪冠封神!賽後驚曝最真實「內心話」:可以回家啦

    金塊在今(13)日的2023年NBA總冠軍賽G5中,終場是以94:89險勝熱火,成功奪得隊史47年來的首座歐布萊恩金盃。其中,當家中鋒約基奇也以系列戰場均30.2分14籃板7.2助攻的成績,除了榮獲今年的總冠軍賽MVP獎項外,更創下多項歷史紀錄。不過,約基奇在賽後卻異常淡定,更發表最為真實的內心感想。
    2023/06/13 15:50
  • 華燈初上未來版穿越到600年後 演員群:驚豔

    藝人修杰楷和演員群,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活動,但被問到日前賈靜雯,在上海和一名西裝男牽手,對此修杰楷淡定表示,完全信任另一半,說賈靜雯和吳京,是很久不見在打招呼。
    2023/06/12 23:40
  • 賈靜雯牽手吳京「看新聞才知道」 修杰楷淡定:這沒什麼吧

    修杰楷、蔡燦得、是元介、謝瓊煖今(12)日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VR》試映記者會,問到如果真的能活到600年後,最希望身邊保留著什麼?蔡燦得笑說想保留貓咪,謝瓊煖則表示「那我就是狗囉?」在修杰楷還在思考時,蔡燦得虧他「不應該是保留太太嗎?」被拱根本是千年之戀,修杰楷先是放閃說那600年太短了,隨後表示:「靜雯說不定會說:『誰要跟你千年,三年都覺得久了』」
    2023/06/12 17:11
  • NBA/當代OK組合?金塊雙星紀錄夜 史上首見「30分雙人大三元」

    靠著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史上首見的「30+20+10」超級大三元領軍,前一役吞敗的金塊成功復仇,靠著雙星約基奇、莫瑞(Jamal Murray)的領軍強勢取得系列賽第二勝;而雙雙繳出30分大三元的兩人,也成為聯盟有史以來,首對達成同場30分大三元的搭檔,而賽後談到自己火燙的攻防狀態,約基奇則是一如既往淡定表示「很慶幸最後有贏球」。
    2023/06/08 13:26
  • 熊仔沙啞開唱爆「食道灼傷」 淡定搶金曲歌王突喊:洞房比較爽

    嘻哈歌手熊仔以《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的熊仔,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並獻唱〈才子〉、〈能火〉,不過他自招狀況不佳,全因前一天胃食道逆流灼傷食道所致,講話也有些無力。
    2023/06/03 19:36
  • 台鐵局加油工遭殺害!兇嫌疑同事 案發後淡定做這件事

    台鐵局高雄機務段員工,陳屍在值班的機房,他頭部有挫傷疑似遭鈍器重擊,檢方相驗後還要安排複驗,而死者工作地點在加油設備站,而兇嫌工作場域,就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負責號誌操控,和死者疑似早有嫌隙,他疑似在案發後還返回工作崗位,但有多次進出命案現場,疑似清理血跡,但被圍捕時他否認犯案。
    2023/06/02 19:33
  • NBA/熱火主場失守!無緣橫掃關門 巴特勒笑:回去來杯紅酒

    從上賽季的龍頭,到本賽季的附加賽隊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南灘大軍頻寫老八傳奇,不僅在首輪、次輪完成「下剋上」逆襲,更在東決舞台豪取三連勝,將「奪冠大熱」塞爾提克打的體無完膚;而當眾人都看好坐擁「鐵血主場」的熱火能順利橫掃完成關門戰時,卻遭遇頑強抵抗吞下系列賽首敗,不過巴特勒對此也顯得相對淡定。
    2023/05/24 17:45
  • 糗!眼鏡掉進釣蝦池 顧客「倒栽蔥」渾身濕

    嘉義市一間釣蝦場,有一名顧客忽然重心不穩,竟然「倒栽蔥」摔進蝦池,原來是他的眼鏡不小心掉了,最後是由業者幫他撈起眼鏡,也請他回去換衣服、不收費用,業者把整段影片po網,希望提醒民眾注意,不過大家都說,女員工目睹全程,反應超淡定。
    2023/05/16 20:37
  • 行人地獄!男子引擎蓋上滾一圈 淡定離開

    行人地獄的稱號到底何時能擺脫?桃園龍潭10日中午將近12點,一名男子走在北龍路和公園路口的斑馬線上時,被一輛右轉汽車撞倒,引擎蓋上翻了一圈後倒地,還好傷勢不嚴重,他獨自站起來拍拍灰塵就直接瀟灑離開,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駕駛。
    2023/05/16 12:35
  • 好市多巧克力「吃到一堆蟲」!乳白蟲蛹嚇吐她 網淡定:非常正常

    近期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食安問題引發關注,不過除了A肝病毒的莓果之外,巧克力也出狀況了嗎?有一名飽受驚嚇的網友在論壇Dcard上貼出她購買的巧克力,只見這顆咖啡色水滴型的巧克力,外表圓滑中間卻有幾個凹洞,仔細一看洞裡,卻是乳白色的蟲蛹探出,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3/05/15 19:03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