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淡定 結果共800筆

  • 認了露點照外流!網美嘆遭話術 攝影師淡定甩鍋:電腦被駭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香港KOL「Suet E」疑遭惡意外流露點照片,迅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對此她也在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無奈證實,外流的照片確實是她本人沒錯,同時也強調是自己年輕時被攝影師話術矇騙;對此攝影師則甩鍋表示是「電腦被駭」撇清關係。
    2023/01/22 08:19
  • 春運返鄉塞爆!男高速公路淡定「煮水餃」網笑:一看就有經驗

    每逢農曆春節前後,大陸總會出現數量龐大的返鄉過年人潮,尤其今年疫情降級,許多人睽違3年要回家團圓,高速公路的塞車綿延好幾公里,沒想到等著等著竟有人直接煮起水餃,苦中作樂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這車主一看就有經驗」!
    2023/01/21 15:06
  • 拚老命仍吞敗!狂操38歲詹姆斯 教練超淡定:他累了會說

    洛杉磯Crypto.com Arena今日上演精采的新舊天王對決,38歲的老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決獨行俠少主「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靠著後者的2次神仙球敘命,雙方鏖戰至2度延長後由唐西奇笑到最後,詹姆斯全力燃燒仍吞下敗仗顯得相當無力。
    2023/01/13 20:39
  • 肥腸有怪味!正妹咬下去「爆漿炸屎」 店家淡定僅賠2瓶水

    肥腸是許多人喜愛的中式料理重要食材,不過在烹飪之前,腸子卻必須經過妥善的清洗,否則恐有「加菜」的風險。大陸上海就有1名女子,她在本月11日時前往餐廳用餐,並點了1份肥腸,沒想到她咬下後就有股「怪味」湧上來,經過她仔細查看後,這才發現原來腸內竟卡了一坨便便。
    2023/01/13 10:28
  • 抹紅?獨派團體掛巨幅布條「拒投王鴻薇」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趁著警方不注意,到忠孝西路天橋掛布條,並在布條上頭寫著「票投王鴻薇,鼓勵習近平」。不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卻很淡定,只說,吊掛布條有一定的規範,提醒他們違法的話,可能會被開罰!
    2023/01/03 21:23
  • 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晚婚」成了時代趨勢,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兒女到了適婚年齡卻還單身不結婚,內心勢必著急不已,因此就會安排相親或各種方式,就是希望能讓兒女們能早日成家。大陸一名母親眼見自己兒子即將30歲,身邊仍無對象,開始瘋狂催婚,她甚至還出大招,「結婚的話這個99萬(約440萬新台幣)存摺就給你」,結果兒子聽完僅淡定回她1個字。
    2023/01/02 20:06
  • 影音/模仿家人誤闖房間看更衣 媽淡定狂碎念網:太真實

      
    2022/12/30 16:11
  • 日防陸客急PCR 台淡定「入境不加嚴」僅發快篩

    馬上迎來春節返台潮,邊境也將面臨挑戰,因為大陸明年1月8日起,全面大解封,日本嚴正以待,宣布12月30日開始,從大陸入境都要做PCR,而指揮中心卻很淡定,不加嚴入境管制,強調並沒有開放陸客,只有台商.持居留證者能入境,只是即便機場發快篩,卻沒有要求現場篩檢,入境者有沒有確實篩檢跟通報,也難以掌握。
    2022/12/28 14:46
  • 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奧里薩邦(Odisha)一所中學日前舉行運動會,一名14歲少年意外被同學擲出的標槍直接刺穿頸部,但令人意外的是,少年意識非常清楚,不但沒流血,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讓人嘖嘖稱奇。所幸就醫後及時將標槍取出,少年並無大礙。
    2022/12/22 20:19
  • 開快一點!龜速車遭警攔 曝通緝身分還悠哉吃冰

    高雄警方在鼓山攔查一輛龜速車,沒想到剛好逮到毒品通緝犯,他暴露通緝身分時,一副很淡定的樣子,嘴裡還咬著冰棒,跟警方說,本來要等到過完年再進去牢裡報到,不過事情可沒他想像的這麼順利,邊開車邊打電話正巧被警方攔查,車上還搜出了一堆毒品,當場被上銬,被依毒品罪移送。
    2022/12/12 12:53
  • 投票前最後週日陳其邁淡定固樁輔選 柯志恩強攻找韓國瑜助陣 

    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還要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雖然上午沒有行程,但前一天就推出新的競選文宣,主攻對手的兩年拚四年,而下午大型活動的來賓韓國瑜,上午也先到嘉義縣助選暖身。
    2022/11/20 13:15
  • 金馬紅毯/謝盈萱又瘦了「巨大蓬裙」走一半卡住!  可愛反應曝光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謝盈萱踏上星光大道,她穿著NICOLE + FELICIA禮服,搭配BUCCELLATI珠寶,其中珠寶價值1000萬元,整體非常氣質高雅。謝盈萱的蓬裙展現超強氣勢,不過一度腳步有些不穩停下來,但她淡定整理裙擺後繼續往前走,她透露原本想要增胖,但這幾天胖了又瘦下來,坦言對於主持金馬殿堂很緊張。
    2022/11/19 18:01
  •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前議員爆紅 明星女兒驚曝:要出道

    先前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扎滿38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讓許多人看了都傻眼。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才讓人驚覺原來婦人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近日陳沂更爆料母親自覺比女兒還要紅、驚語「要出道」,網友也紛紛敲碗盼陳雪芬能開粉專。
    2022/11/17 08:44
  • 悚!墨西哥海灘3具遺體沖上岸 一旁遊客照常戲水超淡定

    墨西哥阿卡普爾科(Acapulco)是當地知名海灘度假勝地,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造訪。這個周末卻驚傳連續有3具遺體出現在海灘附近,身上皆有遭受凌虐的痕跡。從現場民眾捕捉的畫面,遺體後方仍有大批遊客正在戲水,似乎已經對這樣的景象習以為常。
    2022/11/15 14:43
  • 遇蛋襲!英王查爾斯險遭砸 群眾「噓聲」四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與王后卡蜜拉,9日在英格蘭北部,為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座雕像揭幕,遭圍觀民眾連丟3顆雞蛋,差點砸中國王,現場群眾傳出噓聲,查爾斯神情淡定,繼續往前走,似乎不受影響,警方事後逮到這名23歲的抗議男子,依法送辦。
    2022/11/10 14:28
  • 污辱性極強!女棋士「淡定吃蕉」勝出 世界第三崩潰自打耳光

    上週第27屆三星火災盃世界圍棋大師賽(簡稱三星盃)在半決賽上,恰好遇上了「南韓內戰」,九段的女棋士崔精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卞相壹,崔精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創造了首位女棋士晉級決賽的歷史。兩人的比賽過程相當吸睛,因為卞相壹在比賽中因不滿自己失常,導致自己情緒崩潰,不但抱頭痛哭還自打耳光,反而是崔精相當淡定,還吃起香蕉,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解說員對於這樣的比賽畫面都感到傻眼。
    2022/11/07 21:30
  •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女星嚇喊「她是我媽」驚人家世曝光

    近來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都扎滿了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細數發現她身上的針至少有30多根,嚇壞不少人。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驚人身分全被翻出。
    2022/11/02 08:14
  • 車自動上鎖!七月大女娃受困 消防破窗救援

    台北市一名新手爸,日前把車發動後下車拿東西,沒想到車卻突然自動上鎖,但他七個月大的女兒還在車上,嚇得他急忙報案求救,消防員到場之後破窗救援,有趣的是,在場的大人們都很緊張,倒是受困的女嬰很淡定,沒哭也沒嚇到。
    2022/11/01 14:00
  • 阿翰走鐘獎入圍9項廝殺陶晶瑩、黃明志 理科太太遇車禍淡定補妝

    YouTuber最高榮譽殿堂,「走鐘獎」邁入第四屆,不少入圍YouTuber也共襄盛舉,以「九天玄女」紅遍全台的阿翰入圍9項大獎,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黑馬的是「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2獎項,理科太太參加盛會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現身紅毯無大礙。
    2022/10/29 20:26
  • 理科太太高架橋上慘遭追撞! 她為趕往走鐘獎做「超淡定舉動」

    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眾多網紅會匯集於此,其中,今年以「訪到心理獎」、「最佳影響力」2大獎入圍的理科太太,卻在前往典禮途中遭遇車禍,無奈被後車追撞,而她為不浪費一絲時間登上走鐘獎,在等候警察到案處理期間,做出淡定動作,似乎趕往典禮的心情大於車禍。
    2022/10/29 16:15
  • 近距離開槍射殺同幫派大哥 槍手行兇前「淡定吃東西」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一年前的某件槍擊案,便一直認為自己遭人跟縱,也被頻頻被警方查緝。邱向同幫派的成員求助,卻認為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皆不願意相挺,進而朝他們連開數槍,而邱國隆前往漢口街找「阿弟仔」的影像也被揭露,行兇前他和民眾一起搭乘電梯上樓,還一邊吃著東西,看起來相當淡定。
    2022/10/20 14:22
  • 吳姍儒懷胎5月仍只有一點孕肚 曝帥尪得知當爸「足足笑7分鐘」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四肢還是相當纖細,超藏肚的體質讓不少人超羨慕。今(19)日吳姍儒挺肚出席獨立製錶品牌20週年活動,她回憶,剛驗到兩條線時很淡定,倒是老公開心到傻笑了7分鐘之久;吳姍儒將懷孕一事保密到家,原因就是從戀愛到結婚,消息都不小心走漏,笑說:「終於有一件事是我自己親自宣布的了!」
    2022/10/19 17:19
  • 影音/演很大!偷超市遇顧客上門 男子淡定「客串老闆」仍被逮

      
    2022/10/11 11:31
  • 看你往哪逃?失聯移工酒駕肇事逃逸 熱心老闆、外送員合力追捕

    台南市傳出機車相撞事故!2名越南籍移工疑似闖紅燈,撞倒1名騎士後,竟然假裝沒事,十分淡定戴著安全帽逃離現場,他們走進巷弄裡逃竄,還叫車要離開,結果被熱心的車行老闆及1名女外送員追捕壓制,與警方聯手逮到,他們是失聯移工,酒後駕車,撞了人還想逃。
    2022/10/07 13:45
  • 工作比命重要?北韓射彈、日本街頭警報大作 民眾淡定上班

    北韓今(4)日早上朝東方發射一枚中距離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後墜入太平洋。北海道與青森等地也啟動「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警報聲大作,讓許多民眾一大早就被警報聲喚醒。由於警報響起的時間是上班族通勤時間,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街頭民眾聽到警報的反應相當淡定,讓許多網友感嘆「工作比命還重要」。
    2022/10/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