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紅毯/謝盈萱又瘦了「巨大蓬裙」走一半卡住!  可愛反應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8:14
謝盈萱登紅毯。(圖/梁恩誌攝)
謝盈萱登紅毯。(圖/梁恩誌攝)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謝盈萱踏上星光大道,她穿著NICOLE + FELICIA禮服,搭配BUCCELLATI珠寶,其中珠寶價值1000萬元,整體非常氣質高雅。謝盈萱的蓬裙展現超強氣勢,不過一度腳步有些不穩停下來,但她淡定整理裙擺後,微笑繼續往前走,反應相當可愛。謝盈萱透露原本想要增胖,但這幾天胖了又瘦下來,坦言對於主持金馬殿堂很緊張。

謝盈萱登紅毯。(圖/梁恩誌攝)

 
謝盈萱應現場要求原地轉圈,表示今晚以因為隆重的心態主持金馬典禮,談及今天的造型,她說想給人看看不一樣的謝盈萱,所以這次的造型跟以往不太一樣,「緊張興奮又開心,心情五味雜陳,很期待評審做什麼決定,今晚高潮會再所有得獎者身上。」

謝盈萱在後台談及紅毯一度卡卡的原因,她表示因自己的衣服很重,在紅毯時抓著衣服是害怕禮服滑落,她坦言主持比入圍還要緊張,昨晚還因此失眠,至於主持和演戲何者比較困難,謝盈萱指出,目前還無法選擇,自己要趁這次典禮好好的體會一下。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盈萱#金馬獎#金馬59#紅毯#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0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