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士曾拒絕《型男》主持邀約 不認識大咖搭檔:誰是阿基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6:04
詹姆士曾不想從事餐飲業。(圖/公視提供)
詹姆士曾不想從事餐飲業。(圖/公視提供)

型男主廚詹姆士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詹姆士從小就有極佳的烹飪天賦,自曝原先不想從事餐飲業,原因是國三時家裡開了串燒店,他抱怨:「晚上大家回到家是休息,但我回到家是要去店裡面幫忙。我要一直準備,要備料、洗碗、切菜,然後要忙到大概10點半。」

更多新聞:金鐘男星交往「爭議女友」IG砲轟慘被封殺! 吳宗憲聽答案驚:超勁爆

 

Albee和詹姆士上節目宣傳。(圖/公視提供)

詹姆士回憶,退伍後到溫哥華念書,出發到機場前還特地回餐廳對著烤台說:「你放心,我不會再回來。」詹姆士激動直說:「從我國三一直到連我當兵放假回來都要幫忙,所以我多恨那個台!」炎亞綸聽了大笑說:「跟烤台拗什麼氣啊?」

詹姆士曾拒絕接下美食節目主持棒。(圖/公視提供)

詹姆士因主持《型男大主廚》從餐飲業跨足演藝圈,他分享自己當初拒絕過節目的主持邀約,「因為那時候我覺得來跟我對稿的這個執行製作,我不認為他對食物是有熱情的。我覺得如果不是這麼有熱情,我又不是個綜藝人,為什麼我要去做這件事?」
 

但是節目方不斷熱情邀約,還說找了非常有名的廚師「阿基師」,沒想到詹姆士聽了竟反問:「誰是阿基師?」讓Sandy驚訝直呼:「這個真的會被剪預告啦!」詹姆士立刻解釋,「我都在國外,我根本不認識他。」讓現場觀眾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姆士#阿基師#型男大主廚#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36題愛上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