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淡定 結果共800筆

  • 兇嫌「膠帶纏槍」射殺!安倍傷勢曝 右頸、左胸中彈出血

    槍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兇嫌的身份曝光,嫌犯為41歲的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曾是日本前海上自衛隊員,警方當場以殺人未遂罪將其逮捕,而兇嫌似乎鐵人心作案,他將武器「自製槍」用膠帶纏在手部,現場目擊民眾描述,山上徹也相當冷靜,就連開槍後態度也非常淡定。
    2022/07/08 13:48
  • 天外飛來輪胎!阿伯「超狂身手」秒躲過 網看傻:狠角色

    真人版瑪利歐?近日網上瘋傳一段阿伯對著輪胎猛然一跳的影片,畫面中可看到有一個輪胎突然朝他疾速滾去,而他卻相當淡定,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輕鬆閃掉一劫,影片僅僅8秒就吸引3萬多人朝聖,紛紛讚嘆阿伯是個「狠角色」。
    2022/07/05 12:59
  • 小栗旬「全裸唱K照」瘋傳!遭疑玩多人運動 震撼演藝圈

    專爆日本藝人黑料的YouTuber東谷義和曾揭發綾野剛、城田優等人私生活凌亂,現下更公開男神小栗旬的不雅照,只見他全裸在KTV唱歌,內褲滑落到大腿間,下體部位還伸出一個人的手,後方有兩名女子在收拾東西,表情看來淡定,恐怕並非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景。照片曝光後,小栗旬遭疑婚內「玩多人運動」,震撼演藝圈。
    2022/06/30 11:57
  • 以《夢遊樂園》爭北影影帝 温昇豪淡定喊「年輕比較在意」

    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24)日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夢遊樂園》世界首映,導演賴國安及主演温昇豪、曾珮瑜、程希緹、宸頤盛裝出席,本片以如夢似幻的敘事風格,重新檢視婚姻和家庭的關係與定義,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四大獎。賴國安表示:「電影探究『空殼婚姻』的家庭關係,並看見這家人如何突破生命中的逆境。」這是他花了5年苦心之作,也十分期待全台首批觀眾的反應。
    2022/06/24 19:40
  • 夢幻車庫總價破6億!保鑣撞爛布加提 C羅超淡定繼續玩

    葡萄牙職業足球前鋒、世界知名的運動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車在超級球星界是出了名的!外界估計他的夢幻車庫總價值恐怕超過6億元台幣!依照每天心情任務不同,想開啥就開啥,就像普通人出門前會選擇最適合衣服穿一樣。
    2022/06/22 22:26
  • 蔡壁如傳「7成可能」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淡定回應

    年底選戰逼近,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被視為黨主席柯文哲的心腹,而她身兼民眾黨選戰召集人,近來屢傳將代表民眾黨出征新北市。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做好防疫、市政,會全心全意且更努力地做好這2項工作。
    2022/06/17 17:42
  • 陸暴雨奇景 廣西大學餐廳變「水上餐廳」學生淡定泡水吃飯

    中國大陸廣西暴雨成災,一所大學的餐廳,竟變成了「水上餐廳」,泥水淹到腳踝以上,甚至流到桌面上,大學生依舊若無其事地用餐;另外,河北下起冰雹,造成房屋、農作物損害。
    2022/06/12 17:25
  • 叭啥!遭違規騎士攔車駕駛「懶得理」 淡定躲車內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林口區,看見一名騎士違規左轉,按了一聲喇叭,卻遭到攔車嗆聲,但他很淡定,從頭到尾沒有下車,連車窗和車門都沒有開,在車內打電話報警,直到警察到場才下車,騎士事後被開兩張罰單,不只挨罰上萬元、還涉及強制罪。
    2022/05/23 14:56
  • 民怨沸騰?!陳時中北榮視察遭嗆「下台」

    快篩之亂引爆民怨,藍營窮追猛打下似乎收到成效,因為根據最新數據分析,國民黨單周網路聲量飆破27萬,而陳時中的負面聲量則是增加四成,這會影響他選市長嗎?他說過多揣測大可不必,但今天他到北榮視察時,卻遭到民眾當面開嗆,陳時中很淡定說是疫情期間心情不平靜,過了就好。
    2022/05/11 18:22
  • 人妻爽中彩券頭獎!2710萬霸氣「全給老公」:繼續上班

    財富自由是不少人的夢想,因此許多民眾都會購買彩券試試手氣。不過,大陸卻有一名38歲女子,4年前開始接觸彩券,沒想到幸運中頭獎後,竟把608萬元人民幣(約271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全數轉入丈夫的銀行帳戶,還說「該上班就上班,還是會繼續正常生活」,反應十分淡定。
    2022/05/10 13:05
  • 南韓解封後首黃金連休!仁川機場單日來客破3萬

    今天(5日)是南韓兒童節,全韓開始進入黃金連休假期,解封之後的第一個小長假,恰好遇上晴朗好天氣,民眾都很把握機會出遊;首爾各大公園一大早湧入滿滿休憩人潮,仁川機場也迎接「報復性旅遊潮」,時隔兩年,單日來客數突破三萬人次,比去年同期上漲261%。南韓當局「淡定防疫」,認為如今每三人就有一人形成自然免疫,加上新冠疫苗的效果,已經有相當人口獲得新冠免疫力,就算連休假期人流量增加,確診規模還是會持續縮減。
    2022/05/05 19:50
  • 「小詹雅雯」廖婉君驚罹乳癌第3期! 因病化解母女心結

    歌手廖婉君被粉絲封號「小詹雅雯」,近來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望夫石》,為了拍攝新歌MV,站上30層樓高的海邊斷崖高歌,雖然有懼高症當下遲疑了一下,但她看見眼前一片大海,想起曾經走過鬼門關:「還有什麼更害怕的呢?」原來她3年前因身體不適,就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被醫師立即告知要馬上住院,開刀切除右邊乳房腫瘤,原本想隱瞞家人,直到入院需要家屬簽同意書,媽媽淡定回應:「走吧,就到醫院開刀,會好的!」讓她得到莫大鼓舞,母親節將至,她為此也感到特別感激。
    2022/05/05 12:13
  • 家中驚見「長鬚巨蟲」他嚇瘋喊賣房 網淡定:蝦頭亂丟?

    三不五時家中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最常看見不外乎是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讓怕蟲的人秒起雞皮疙瘩,驚嚇程度百分百!日前,一名網友在家中看到長了超長觸鬚的黑色怪蟲,嚇到讓他想將房子賣掉,貼文一出,眾網友全笑翻。
    2022/05/02 05:22
  • 俄試射洲際飛彈 恫嚇勿插手烏戰事 寡頭富豪反普欽

    俄羅斯誓言拿下烏克蘭東部地區,為恫嚇西方不要插手,週三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總統普欽也警告西方,採取不利俄國的行動前要三思。這次試射的飛彈,射程最遠1萬8千公里,可以直接打到美國,美國國防部淡定回應,表示試射前就已知情。俄國不少寡頭富豪遭西方制裁,現在也紛紛表態反戰,曾與普欽親近的銀行創辦人,公開批評普欽精神失常,還呼籲西方給普欽退場機制,讓他保住臉面,停止大屠殺。
    2022/04/21 19:57
  • 小黃司機違規嗆聲 駕駛淡定開走!獲「讚」爆笑

    有民眾從高雄北上到台中玩,開車途中遇到小黃司機違規超車,差點發生擦撞意外,按喇叭示警,小黃司機還暴怒,開車窗大聲嗆聲。
    2022/04/12 19:47
  • 小甜甜帶嫩尪女兒全家亮相! 生第二胎前提先解決數字問題

    35歲女星張可昀(小甜甜)去(2021)年與圈外老公「宋先生」結婚,同年7月生下女兒「米苔目」,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張可昀今(29)日帶著老公與女兒出席「愛在四月天」教會活動,首度在媒體前亮相的女兒表現淡定,談到未來是否要拼第二胎,張可昀坦言非常想,但是目前距離理想體重還差20公斤,預計要讓身材恢復一些再來考慮。
    2022/03/29 18:46
  • 大S嫁具俊曄「挨陸網批炒新聞」 S媽淡定戰酸民

    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嫁給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凌晨完成為期10天的防疫旅館隔離,第一時間乘車直奔大S家展開7天自我管理,身為小姨子的小S(徐熙娣)特別分享一段歡迎姊夫的熱舞影片,結果遭到陸網冷嘲熱諷,更有人質疑S一家買熱搜,對此S媽(黃春梅)正面迎戰酸民。
    2022/03/20 20:47
  • 臉書貼「台南市長參選人」 謝龍介設群組正式投入選戰

    民進黨被調侃推出一顆西瓜都會當選的台南市長選舉,又出現了震撼彈,因為國民黨籍的市議員謝龍介,9日上午正式在臉書,換上一張自稱台南市長參選人的照片,短短四個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而他也出面證實這個消息,至於對手現任市長黃偉哲,雖然淡定表示謝龍介很強,但也不忘提醒,他得先通過初選。
    2022/03/09 19:54
  • 回綠衫軍主場被噓爆 厄文淡定回:就像前女友一樣

    球星轉隊乃常事,但不少球迷會因愛成恨,把握機會狙擊,厄文(Kyrie Irving)就是其中一個事。週一(7日)籃網作客以120︰126不敵賽爾提克隊,厄文也受到老東家球迷的「歡迎」,全場大叫「Kyrie Suxks」,厄文賽後淡然只回應:「就好像前女友一樣。」
    2022/03/08 20:09
  • 立即停止射擊!札波羅熱核電廠遭砲擊 廠內畫面曝光

    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遭到俄羅斯部隊砲擊當下,核電廠控制室內的最新影像曝光!當時核電廠員工透過廣播,要求俄軍立刻停火,儘管情況危急,工作人員卻仍然淡定工作。這起核廠攻擊事件,引起國際關注,但俄國國防部卻指控烏克蘭派人偷襲俄軍部隊,他們只是被迫還手,才會砲擊核電廠。
    2022/03/05 12:43
  • 女婿電影叩關奧斯卡 賴聲川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賴聲川女婿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執導的電影《不丹是教室》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製片妻子賴梵耘坦言,自己在得知消息後叫到沙啞,老公卻淡定的繼續打電動,就連打給爸爸賴聲川都沒人接,讓她直呼:「我隔天早上起床還再看了一次入圍名單,怕真的是唸錯名字。」
    2022/02/10 16:59
  • 行房沒關門!婆婆見戰況「淡定吐一句」 人妻尬爆臉秒綠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夫妻倆久沒見面,一見面很容易天雷勾動地火,就有一名人妻分享糗事,好不容易盼到老公出差返家,太思念彼此的2人忍不住開始大戰,結果2人根本沒有關門,導致婆婆不小心目睹雙方激戰,驚吐一句話令2人哭笑不得,「真的尷尬極了!」
    2022/02/08 22:27
  • 昔重病、落選、離婚!黃珊珊憶「人生黑暗」:已死過一次

    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視為市長柯文哲卸任後的接班人選,她今(1)日一早回顧這些年的經歷,生重病、角逐立委失利、離婚成單親媽媽到進入市府,以及最近種種的選戰話題,黃珊珊直言是無畏、無偽、無謂,感到受寵若驚,但內心十分淡定且豁達,自從6年前生病痊癒之後,已經置生死於度外,「現在的一切,都是老天爺對我最好的安排!」
    2022/02/01 10:30
  • 嘜相害啦!旗山民宅起火屋主滿身汽油味 坦承自己縱火

    高雄旗山昨天(1/28)晚間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20多名人力,半小時火勢完全撲滅,而男屋主是自己走出屋外,膝蓋有燙傷,蹲在屋子對面很淡定,身上飄散濃濃汽油味,警方詢問他坦承自己縱火,過年前做出衝動事,可把左鄰右舍嚇死了,還好沒有人受到波及。
    2022/01/29 12:20
  • 神燈女搭地鐵「盤腿懸空」 頭髮掛把手淡定玩手機網嚇傻

    大陸上海有民眾日前搭乘地鐵時,目睹到超驚奇的一幕。當時在車廂內有一名女乘客,宛如阿拉丁神燈般的「盤腿懸空」浮在車廂裡,當下以為對方是有什麼特異功能,但隨後仔細一看,女子竟是把自己頭髮綁在把手上吊在空中,身體隨著列車晃動,整個人則是若無其事地看著手機,這景象讓所有乘客全都看傻。
    2022/01/22 0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