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爽中彩券頭獎!2710萬霸氣「全給老公」:繼續上班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5
大陸一名女子中頭獎後全額轉給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中頭獎後全額轉給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富自由是不少人的夢想,因此許多民眾都會購買彩券試試手氣。不過,大陸卻有一名38歲女子,4年前開始接觸彩券,沒想到幸運中頭獎後,竟把608萬元人民幣(約271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全數轉入丈夫的銀行帳戶,還說「該上班就上班,還是會繼續正常生活」,反應十分淡定。

更多新聞:人生好難!她「年薪破百萬」沒感覺 苦主嘆:趕不上通膨

 

財富自由是不少人的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陸媒《人民網》報導,現年38歲的劉姓女子,從2018年開始接觸彩券,至今已有4年的時間。特別偏愛「雙色球」彩券的她,每次購買的金額都不高,一次都控制在20元人民幣(約89元新台幣)內,且大部分由電腦選號。

劉女笑稱,因為自己上班比較閒,沒事時就喜歡去彩券行坐一下,「買彩券只是一種樂趣,不會太在意得失」。就在5日下午,她接兒子放學回家後,如同以往在路上的彩券行花了10元人民幣(約44元新台幣)買了一張雙色球彩券,當天晚上她早早入睡,直到隔天才發現自己中了頭獎。

 
更多新聞:吃火鍋1動作!他驚「和陌生人交換口水」 店內這處噁炸

劉女幸運地中頭獎。(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劉女到投注站請店員掃描條碼,確認自己真的中了608萬元人民幣(約271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關於這筆錢的規劃,劉女透露,她將獎金全數存到老公的銀行帳戶中,由於平時都是老公負責管理財務,她也不會多過問,直到有需要時才會拿出來使用,更表示自己「還是會繼續正常生活,該去上班就去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彩券#頭獎#人妻#獎金#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2615

0.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