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淡定 結果共800筆

  • 超市驚見「巨人的牙齒」!內行淡定回:以前超常見

    蓮霧的外表小巧可愛,鮮豔的潤紅外表,果肉鮮脆多汁,且不用去皮只要洗淨就可以直接食用,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水果選擇。但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張在賣場拍下的照片,可看到盒子裡裝三顆果實,網友還說這是「巨人的牙齒!」,貼文曝光沒多久,就引起一陣討論。
    2022/01/19 20:50
  • 韓國公平會控操縱運價裁罰 貨櫃三雄股價淡定

    韓國公平會以違法操縱運價為由裁罰23家船公司,金額約新台幣24.4億元。雖然貨櫃三雄名列其中,但股價似乎不受影響,今天在平盤附近遊走。
    2022/01/19 10:56
  • 愛心爆棚?捐款箱塞滿「整疊千元鈔」店員淡定:大驚小怪

    台灣超商密度僅次於南韓居全球第二,平均每2065人就有1家連鎖便利商店,每人每年會去超商130次,每次消費約82.6元,有逐年遞增的趨勢,顯見超商已成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在超商櫃檯旁邊,大多會擺有捐款箱,方便民眾做愛心,通常會將找的零錢隨手投入,不過有網友發現捐款箱內竟然有厚厚一疊千元鈔票,目測至少有5萬元,這「愛心爆棚」的畫面,令他忍不住拍照下來,PO上網分享。
    2022/01/04 05:41
  • 罷昶不用6萬票! 罷免團體樂「比預估還低」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了,只是根據台北市選委會公布的投票人數推估,通過罷免只需要5萬8756票,比罷免團體預估的6萬1千票還要低,讓罷免團體笑說「林昶佐應該很擔心」,林昶佐倒是相對淡定。
    2022/01/01 18:26
  • 敬老金覆議宋轟「民主危機」 柯:危機每天有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交惡了嗎?2022就要到了,宋楚瑜突然在臉書發文批「敬老金覆議案被否決」,按民主遊戲規則應該要接受或辭職,但柯市府硬是不妥協,這是民主可能會死的重大危機,對此柯文哲今天只淡定說本來每天都有危機。
    2021/12/29 18:46
  • 駕車撞成獨角仙!他裝沒事「淡定上公路」 酒測結果出爐

    危險駕車頻傳!近來有一名駕駛開車出門發生事故,造成車尾保險桿整根垂掛,看上去猶如一隻獨角仙。事後駕駛竟還淡定把車開上公路,由於其他用路人擔心受波及,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攔停該車,駕駛還聲稱「以為可以繼續開」,而酒測結果出爐也讓員警超傻眼。
    2021/12/28 18:57
  • 排到章魚燒拍照炫耀 路人淡定「戳了就吃」:以為攬客

    太誇張!一名男子前往台中市逢甲夜市觀光,購買當地排隊美食章魚燒。待他終於拿到食物,想要拍照上傳跟親友炫耀時,竟有路人見狀誤認為是店家提供試吃,拿起竹籤下秒就把章魚燒往嘴裡送,男子目睹全程根本來不及反應,相當傻眼。
    2021/12/22 11:38
  • 嘜擱呷!彰化民宅遭祝融竄煙 隔壁人客超淡定買早餐

    那麼好吃?彰化縣彰化市區一處民宅今(18日)早突然竄出濃煙,嚇得民眾趕緊報案。消防獲報立刻派員趕赴灌救,發現現場爆烈聲不斷。豈料眾人忙著救火同時,一旁緊鄰著的早餐店竟然繼續營業,外頭還有顧客等著點餐,淡定模樣讓警消超傻眼,於是馬上衝去高呼,「不要再買了!」
    2021/12/18 22:43
  • 佛系車手!淡定領百萬贓款 遭逮稱「幫友領」

    台中警方查獲一名陳姓車手大搖大擺就到銀行,要提領百萬贓款,還向警方謊稱是「替朋友領」,淡定裝沒事,拒不認罪,但他的帳戶金流與詐欺前科,早就被被警方掌握,最後被依詐欺取財罪送辦。
    2021/12/16 13:23
  • 玩命關頭?撞翻一圈平安落地 女駕駛超淡定

    台中市街頭,路口兩輛休旅車碰撞,其中一輛騰空翻滾,360度翻了一圈,四輪著地,有如玩命關頭一般,更霸氣的是,駕駛開門下車,手插腰走向對方,還是一名女駕駛。
    2021/12/07 18:23
  • 休旅車遭撞「空中側翻再完美落地」 駕駛淡定下車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與貴和街口,今(7)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交叉路口時,與右側的車輛相撞,休旅車就在空中側翻了兩圈左右才停下,還不小心波及停放路邊的兩輛車,接著休旅車再完美落地,但女駕駛竟然淡定下車,引發熱議。警方初步調查,兩名駕駛都有過失,詳細肇事責任仍需由交通大隊鑑定。
    2021/12/07 16:40
  • 拘提影曝!林秉樞遭攔裝淡定 稱「高嘉瑜的事我知道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男友林秉樞,施暴、控制行動還涉及妨害秘密等罪,檢方昨(30)日晚間緊急聲請搜索票及核發拘票給警方,指示「即刻執行」,而凌晨板橋警方在飯店大廳將林秉樞拘提到案,當時的畫面也曝光,林秉樞穿著西裝正準備要外出時,在大廳被警方攔下,他還問「有拘票是不是。」
    2021/12/01 14:33
  • 印度婚禮驚傳火警!2賓客無視背後大火 淡定狂嗑佳餚

    印度馬哈施特拉邦(Maharashtra)週日(28)一場婚禮,因現場人員施放煙火不慎引發火災。正當現場賓客都離開座位圍觀火勢時,卻有2名賓客超淡定的坐在位子上享用餐點,偶爾回頭撇一眼熊熊燃燒的大火後就轉過身繼續吃飯,彷彿把身後一片混亂當成一場另類的婚禮「餘興節目」。
    2021/11/30 13:40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買晚餐直擊求婚!女店員淡定收戒指 轉頭繼續包炒飯

    一名楊姓民眾日前到彰化某小吃店買炒飯,卻有一名男子默默走進店內,直接跪下跟正在備料的女店員求婚,楊男直覺地拿出手機,記錄下這浪漫的一幕,事後也將該影片PO上網,引來廣大回響。被求婚的何姓女子表示,和吳姓男友是國中同學,相隔20年後又再交往,如今雙方準備12月登記結婚。
    2021/11/23 17:40
  • 柯黑又來! 王世堅繪本諷柯:角落政客人人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日)到議會備詢,柯黑議員王世堅慣例同樣再度「送上禮物」,這回他送的是角落生物繪本,王世堅說要諷刺柯文哲,要他不要再批中央添亂,還說「角落政客人人踹」,而柯文哲倒是淡定接招。
    2021/11/12 18:26
  • 月付十萬包養!男慘遭殺害 酒店女友淡定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查嫌犯是在酒店工作的林姓女子,和死者交往一年,周遭朋友透露,死者每個月付十萬包養女友,還會幫忙付房租,這回疑似口角糾紛引發殺機。而警方找到嫌犯時,她態度淡定,對案情避重就輕,但問到關鍵問題,不自覺眼皮跳動,小動作透露出不安,最後終於卸下心防,坦承殺人。
    2021/11/03 19:51
  • 為把馬子偷熟人車 遭警方攔查!還淡定謊稱向朋友借的

    高雄市一名38歲的蕭姓男子,為了把妹,居然把一位不熟的友人,停在大樓停車場的車子偷偷開走,被害人報警後,警方2個小時左右,在嫌犯約會到一半,就將車輛攔下,沒想到當時車子後座還放著大麻及一粒眠等毒品,兩罪一起移送。
    2021/11/01 12:36
  • 黑熊「蒞臨」墨西哥婚宴 賓客淡定用餐網友驚呆

    墨西哥網路上正瘋傳一部影片,有一隻黑熊闖進婚禮現場,大肆破壞場地佈置,不過網友更關注的焦點是,一般民眾看到熊應該全都嚇壞了,但影片中的婚禮賓客竟然沒有驚慌逃離,反而還留在餐桌上淡定享用著餐點。
    2021/10/28 17:16
  • 黃秋生遇地牛翻身超淡定 住飯店高樓拿手機錄影「還在搖」

    港星黃秋生來台發展一年多,拍戲、主持節目樣樣來,甚至連地震也體驗一番。昨天地牛翻身的瞬間,黃秋生說因為住在飯店高樓層想逃也逃不了,於是拿出手機紀錄整個過程;反而蔡凡熙說自己住二樓,所以地震當下想直接跳下去,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2021/10/25 19:20
  • 被罷免後首回歸!陳柏惟淡定上班 但綠委「這反應」

    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依舊到立法院來質詢,不過站在同一陣線的民進黨立委很心疼,紛紛上前替他打氣,就連被點名是下一個罷免對象的立委林昶佐也來了,但林昶佐說自己想安慰陳柏惟,沒想到反被安慰。
    2021/10/25 13:59
  • 地震多大「台灣人才會行動」? 網曝恐怖2情況超想逃

    今(24)日下午宜蘭接連發生規模6.4與6.5有感地震,國家警報大響,幾乎半個台灣震度皆達3至4級,各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而地震發生後,網路上各社群平台也迅速出現「地震文」,有民眾忙著滑手機發文,也有人相當淡定,這讓鄉民不禁好奇「到底要震多大台灣人才會行動?」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1/10/24 20:21
  • 神準!調皮孫女客廳踢鞋 阿公湯鍋慘遭「加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上PO出一段影片,一位阿公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飯,一旁貪玩的小孫女竟莫名把右腳的鞋子往上踢,剛好掉進阿公的湯鍋中,但阿公只念了孫女幾句,又淡定地繼續看電視,事後爸爸聽到阿公說,被孫女加菜,調監視一看發現竟是女兒調皮惹禍,也要她罰站反省。影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在留言直呼「妹妹實在太準」。
    2021/10/22 17:19
  • 報氣象竟迸出謎片!主播淡定繼續講 觀眾嚇歪叫警察

    太尷尬!美國一家電視台在週末闔家觀賞電視的時段,不明原因竟在主播報氣象時於後方螢幕大放送「連結片」。妙的是不雅片被播出約13秒,期間主播表現竟相當淡定,但畫面已經嚇壞許多觀眾,播出後警察陸續接獲報案。
    2021/10/20 20:39
  • 楊麗音童年被爸家暴!醉毆「爬窗逃生」嘆息:房門被釘死

    資深女星楊麗音在喜劇《俗女養成記2》中的演出好評不斷,她近期上公視《36題愛上妳》談及童年,自揭曾被父親家暴、離家出走的經歷,淡定表示:「人生就像茶葉蛋 ,裂痕越多越入味。」
    2021/10/0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