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黑又來! 王世堅繪本諷柯:角落政客人人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23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日)到議會備詢,柯黑議員王世堅慣例同樣再度「送上禮物」,這回他送的是角落生物繪本,王世堅說要諷刺柯文哲,要他不要再批中央添亂,還說「角落政客人人踹」,而柯文哲倒是淡定接招。

圖/TVBS

 
柯黑議員王世堅又來送禮了!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今天就送你這本,角落生物的生活,讓你好好體會一番。」

送上角落生物繪本,原來是這個用意。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你能夠理解就說不要搞破壞,可愛又無害,角落生物人人愛,角落政客人人踹。」

圖/TVBS

真的好酸啊,但也或許是習慣了,柯市長倒是很耐得住脾氣,會暴走的,是又被問到基隆捷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路線不是不能改,但是八堵到基隆大家還是沒講實話,這第一點,第二點輕軌不見了還是要有人負責啊。」

都吵了一個多月,講到還是有氣,柯文哲像是撿到槍,不過被問到敏感的,陳時中把酒高歌影片,到底有沒有違法疑慮。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不是民進黨內鬥啊,打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的路,還是要卡行政院長蘇貞昌位置,這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平常時候這個也還好啊。」

不管怎麼逼問就是不鬆口,或許也是避免淌渾水。只是他也被質疑執政7年來,轄下局處辦理政策宣導廣告經費就花超過3.5億元,而且沒依預算法公開紀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關於那個你說那個,如果中央公布法令我們還沒有做,我們馬上追上去。」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你反1450是反假的,因為1450條款公布了你自己都不做。」

柯文哲議會備詢,議員的殺球,他也開始學會一一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柯文哲#送禮#角落生物#繪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261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