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貼「台南市長參選人」 謝龍介設群組正式投入選戰


發佈時間:2022/03/0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9:54

民進黨被調侃推出一顆西瓜都會當選的台南市長選舉,又出現了震撼彈,因為國民黨籍的市議員謝龍介,9日上午正式在臉書,換上一張自稱台南市長參選人的照片,短短四個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而他也出面證實這個消息,至於對手現任市長黃偉哲,雖然淡定表示謝龍介很強,但也不忘提醒,他得先通過初選。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我已經準備了將近十年,那地方的鄉親,對我也有高度的期待。」

不忍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9號上午不但親自出面說明,臉書也換上新的照片,打出是台南市長參選人,宣示參選行動正式起跑,雖然短短四個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但想要代表國民黨投入年底的市長選戰,其實還有變數。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我們來個君子之爭嘛,那黨中央會做積極的協調,應該很快就會有答案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兩個都很強呀,只是他們必須兩個去做初選,反正他們產生了人,再來跟我們做君子之爭。」

難得讓對手現任市長黃偉哲,能夠冷眼旁觀,原來國民黨黨內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日前也宣布要參與這場選戰,雖然挾著高學歷清新形象,以及當地家族的豐沛人脈,但謝龍介的大砲形象,以及主導話題能力,已經先炒熱選舉氣氛。

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vs.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106.9.4):「是你在質詢還是我在質詢,不然你去呀,你去那邊講嘛,你去呀,這是經過選舉,是你問我耶,我那邊也是經過選舉呀,你要當市長還早得很啦。」

圖/TVBS

當年喊出,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人的謝龍介,兩人多次在議會唇槍舌戰,精采程度也讓自己的知名度躍上全國,而黃偉哲接任市長後,質詢同樣犀利。

台南市長黃偉哲vs.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110.11.19):「因為他們說台南只要一顆西瓜來,一樣會當選,那是他們說的呀,所以可能就是他(陳時中)來,所以你穩當選,所以,不是啦,不用再關心你了嗎,要專心市政呀,每天在防這個防那個,哪防得完呀。」

只是比起跟賴清德,爭鋒相對的激烈火花,與黃偉哲的質詢兩人一冷一熱,雖然過程相對溫和,卻同樣效果十足,因此能否炒熱這場選戰,隨著相關人選表態,已經成功吸引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長#謝龍介#黃偉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31

0.0922

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