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電影叩關奧斯卡 賴聲川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03
賴聲川女兒賴梵耘與導演老公巴沃邱寧多傑的作品《不丹是教室》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圖/海鵬提供)
賴聲川女兒賴梵耘與導演老公巴沃邱寧多傑的作品《不丹是教室》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圖/海鵬提供)

賴聲川女婿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執導的電影《不丹是教室》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製片妻子賴梵耘坦言,自己在得知消息後叫到沙啞,老公卻淡定的繼續打電動,就連打給爸爸賴聲川都沒人接,讓她直呼:「我隔天早上起床還再看了一次入圍名單,怕真的是唸錯名字。」

更多新聞:廖峻中風急診被拖12hr!網追哪家醫院「兒再怒掀內幕」

 

賴聲川女兒賴梵耘。(圖/海鵬提供)

賴梵耘說,隔天早上爸爸賴聲川有回覆訊息,不過自己實在太激動,忍不住再打電話過去,沒想到爸爸僅淡定說:「很好呀!恭喜。」但其實爸媽把2人入圍的消息傳給了所有親戚,每個親戚都不停傳訊祝賀,賴梵耘說:「我想爸媽這麼淡定應該是不想給我們太大的壓力。」

更多新聞:孔子第76代子孫!《機智》學霸女星「超狂背景」曝光

 
賴聲川女婿巴沃邱寧多傑的作品《不丹是教室》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圖/海鵬提供)

此外,導演巴沃邱寧多傑也透露,電影從不丹山上的村落前進到奧斯卡最後五強是段非凡的旅程,當時電影沒有代理商和宣傳公司,進到15強短名單後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們是誰,他說自己最感動的是電影在開羅和以色列的影展播映後,路上的穆斯林和猶太人都在哼唱片中的「氂牛之歌」,讓他感嘆:「相互仇恨的兩個族群居然唱著同一首歌,我想這大概就是藝術的力量了吧!」

更多新聞:女星做春夢羞遭同事「襲臀咬耳」 驚醒猛爆粗口

賴聲川女兒賴梵耘與導演老公巴沃邱寧多傑。(圖/海鵬提供)

至於大約何時準備前往參加奧斯卡盛典?賴梵耘說目前還在等主辦方消息,預計時間會落在3月初,會全家一起前往美國,她更興奮地直呼:「希望可以見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還有奇異博士(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3月27日於好萊塢大道上的杜比劇院登場,由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做為典禮主持人。電影《不丹是教室》將在2月11日起於南港喜樂時代重新放映;2月18或19日起在Muvie Cinema 、長春國賓 、台南真善美戲院有特別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聲川#《不丹是教室》#女婿#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賴梵耘#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