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便宜首輪沒了!高雄新堀江「奧斯卡影城」2/14歇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37

高雄又一家老字號電影院,即將走入歷史!在新崛江商圈,經營30多年的「奧斯卡影城」,將在2/14歇業。據了解,地主在2、3年前就想收回這塊地,加上疫情影響業績,決定熄燈。不少民眾感慨,還有人跑來和電影院拍照留念,要來看「最後一場電影」。

圖/TVBS

 
週六下午的高雄新堀江商圈,人潮稀稀落落,連周遭的流動攤販,都沒有排滿,不過在影城前的廣場,有民眾正在拍照,比出哭哭手勢。

民眾:「因為我們住在附近,平時都來這裡看,結果臨時公告說這麼快要結束營業,我們來做最後的回味,看最後一場電影,拍個照跟它道別。」

民眾:「真的蠻可惜的,這是很多我們這一代人的回憶。」

 
圖/TVBS

特地買了票,要來看倒數幾場的電影,回味過去青春記憶,這家「奧斯卡影城」在新堀江商圈經營30多年,過去是二輪片戲院,後來更新設備積極轉型,一張全票只要230元,也是全高雄最便宜的首輪電影院,不過已經確定在2/14情人節這天,即將熄燈。

民眾:「(之前)可能要等一下才會買的到票,現在 今天非常的冷清,我們三個 一家三人包場了。」

附近攤商:「現在攤位剩這樣,之前是一位難求,現在都沒辦法了。」

圖/TVBS

回憶10多年前,新堀江熱鬧的盛況,離捷運站近又有大統百貨,是年輕人的最愛。全盛時期,攤商一共有250多家,如今到處都掛滿出租布條,只剩180家承租攤商,整整少了四分之一。

新堀江商店街發展協會理事長 楊翔茗:「應該是2、3年前的時候,地主就有要收回奧斯卡戲院的地方,包括疫情,包括整體的業績都有掉。」

理事長說,除了地主想收回土地,也和年輕人消費習慣有關係,線上串流影音平台當道,又有百貨影城吸引年輕人,「奧斯卡影城」歇業之後,恐怕對逐漸沒落的新堀江商圈來說,又是個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高雄#情人節#奧斯卡#百貨#電影#影響#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4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