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走鐘獎入圍9項廝殺陶晶瑩、黃明志 理科太太遇車禍淡定補妝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26

YouTuber最高榮譽殿堂,「走鐘獎」邁入第四屆,不少入圍YouTuber也共襄盛舉,以「九天玄女」紅遍全台的阿翰入圍9項大獎,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黑馬的是「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2獎項,理科太太參加盛會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現身紅毯無大礙。

圖/翻攝自 YT  阿翰po影片

 
理科太太主持人瑪麗:「理科太太來了。」

一襲細肩黑亮片禮服,露出深V線條,YouTuber理科太太參加第4屆走鐘獎,紅毯行程延後途中發生車禍。

理科太太Ig:「就是我們的車被後面的車撞了,所以現在只好在車上,先開始畫一些妝這樣。」

 
幸好理科太太平安無事,而這次入圍對手競爭超激烈。

阿翰九天玄女:「恭請九天玄女駕到,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

主持人馬克:「降落降落啦,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有別於模仿角色裝扮,阿翰穿灰西裝套裝帥氣亮相,歌手阿爆陪走紅毯,阿翰這次入圍走鐘獎9項大獎。

阿翰:「大家好我是廖麗芳,算命阿姨,總之呢我很感謝我的團隊,因為他們這一次都有來。」

阿翰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最大黑馬是他們。

哈哈台入圍作品:「中一中校園接待大使,為各位詳述歷史脈絡,哦沒有什麼好爭的啊,我們就是第一啊。」

 
主持人馬克:「讓我們掌聲歡迎哈哈台。」

哈哈台從2017年起,就以上班時間訪問各地閒人,闖出一片天,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兩項大獎。

白癡公主:「我本來以為,大家會介意我身材的部分,但是我已經盡量把我比較豐滿的地方,都包起來了,所以大家可能看不太到。」

一改率性風格穿上紫紗裙優美登場,白癡公主先前在前兩屆走鐘獎都擔任評審,首次報名入圍三支影片。

千千:「我只能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我是北流認證過的歌手。」

 
一身白露出纖細小蠻腰,大胃王千千性感登場,自豪自己擔任宇宙人嘉賓,提前登上北流開唱,走鐘獎頒獎典禮,YouTuber,先在紅毯上比帥比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翰#走鐘獎#YouTuber#入圍#廝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