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觀就是花掉!愛莉莎莎自曝沒多餘存款:那不是真的擁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2:25
愛莉莎莎現在有空就會出國玩。(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現在有空就會出國玩。(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YouTuber因為可以擁有名氣與高收入,近來成為不少年輕人的職業首選。同樣是YouTuber的愛莉莎莎,也擁有不錯的收入,甚至已經買了自己的房子,近期也經常出國旅遊。有網友就好奇她是如何理財,她笑說:「我是盤子耶!怎麼會問我?」雖然不擅長理財,不過還是常常豪邁地花錢,她也透露他的金錢觀:「真的擁有錢的方式,是盡情地去享受它。」

更多新聞:《炮仔聲》男星夜市擺攤遭針對!鄰居「耍招」不給租:奇怪

 

愛莉莎莎在自己的Instagram談到她的金錢觀,她先是分享了《小王子》中的一段故事,某個星球的國王每天都不斷數著天上的星星,因為他相信「數了代表我擁有」,這讓小王子感到非常納悶。愛莉莎莎對此相當有感,想到了有許多長輩也是一輩子努力存的很多錢,卻始終節儉生活、沒用過這些錢,讓她不禁想:「假如那筆錢這輩子都沒有用到,只是靜靜地躺帳本裡,那不是代表一生都在為虛擬的數字奔波嗎?」

愛莉莎莎分享自己的金錢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更多新聞:楊祐寧婚姻遇危機?自爆老婆「冷戰原因」喊冤:我什麼都沒做

 
愛莉莎莎因此認為,真正擁有這些錢的方式,就是要盡情用來享受,她說:「把它換成與家人朋友戀人的回憶,換成能讓我舒服快樂的東西,換成可以讓我更強大的知識經驗。」現在她有時間就出國玩、住想住的飯店、吃想吃的東西、上想上的課,一賺到頭期款就買房,並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她直言:「我沒有什麼多餘的存款,因為那些帳面上的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真正的擁有。」

愛莉莎莎透露自己沒有多餘的存款。(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更多新聞: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愛莉莎莎說:「我的理財方式,就是拼命賺錢,然後把它們都花掉,享受人生每一分每一秒。」這讓不少粉絲也大感認同,表示「花錢也是一種投資自己的方法」、「會賺錢並懂得享受生活很棒」,不過也有網友詢問:「有為年老的自己存一筆養老基金嗎?」愛莉莎莎則說,會等到還完了房貸才思考老了以後的事,她表示「完全不擔心!因為房子也是財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金錢觀#花錢#存款#理財#享受#YouTuber#小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6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