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炮仔聲》男星夜市擺攤遭針對!鄰居「耍招」不給租:奇怪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1:15
吳懷中演藝工作外還會在夜市擺攤。(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演藝工作外還會在夜市擺攤。(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曾出演過《炮仔聲》、《麻辣鮮師4》等戲劇的男星吳懷中,因為演藝圈工作不穩定,2017年開始就到夜市擺攤賣三明治,賣到現在已經5年了。吳懷中先前曾被酸「明星還來擺攤」,今(26)日更透露,自己遭到其他攤位「耍招」,為了要讓他租不到攤位,不惜付費給休息的攤位,讓吳懷中大感傻眼,直喊:「還可以怪我們?」

更多新聞:楊祐寧婚姻遇危機?自爆老婆「冷戰原因」喊冤:我什麼都沒做

 

吳懷中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身上還有演藝工作需要配合,因此攤位是臨時攤位,經常都是租用其他休息攤位的位子,不過,昨天卻被其中一個出租攤位的業者告知:「隔壁攤叫我別租你,只要我休息他都給我錢...」,這讓吳懷中感到一頭霧水,疑問:「奇怪我們沒擋到他呀!也沒跟他不高興怎麼了嗎?」

吳懷中透露隔壁攤販阻擋他租攤位。(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更多新聞:連5天暴雨來襲!台灣半邊「紫到發黑」 降雨時間曝光

 
經詢問之後,吳懷中才得知,原來是對方覺得他出來擺攤,會導致自家的攤位生意不好,吳懷中無奈感嘆:「原來生意不好,怪天怪地還可以怪我們?」

更多新聞:沒要站台!曹興誠打臉喊「未獲邀請」:建議周玉蔻去休個長假

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喊「你賣的太好吃了,所以鄰居他們眼紅了」,吳懷中也爆料說:「(三明治)好吃到…鄰居也常常跟我買欸!我還都送他起司,現在真的氣死!」好友楊好威也留言「那更要天天出來擺」,吳懷中則回應「他不讓我擺左邊,我換右邊」面對莫名遭到針對,吳懷中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吳懷中的炭烤三明治攤頗有人氣。(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更多新聞:小心荷包!右轉沒做「這件事」先噴1千8 交通3新規來了

粉絲們也紛紛為其加油打氣,留言表示「以前在這裡擺攤時也是這樣,老是被人眼紅趕走」、「擺攤都這樣啊,奇奇怪怪的人很多,什麼都擋到對方,怪人很多」、「夜市很多黒暗的一面…可謂人心…加油加油」、「見不得別人好,這種心態很要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懷中#麻辣鮮師#炮仔聲#夜市#擺攤#三明治#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85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