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7:4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任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為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會面,遭批評是「黑白配」。對此,柯文哲今(26)受訪指出,民眾黨內部對於酒駕也有10年條款,更說若真的有人酒駕「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柯文哲認為,即便鍾東錦從前做過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還反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北台灣議長哪一個不是(黑道)?」

更多新聞:綠台南市長民調曝 黃偉哲支持度54.4%輾壓謝龍介

 

由於鍾東錦背景敏感,柯文哲與他會面引發外界軒然大波。柯文哲今日也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他坦言,自己在前一天手機就接收到很多訊息,要他不要去見鍾東錦,柯更比喻,若今天鍾東錦去會見慈濟證嚴法師,別人會不會叫證嚴不要見,他認為,自己並不是政治領導者,而是文化傳道者,「像耶穌會的神父一樣。」

柯文哲自比「耶穌會的神父」。(圖/翻攝自YT「 Z.Media震傳媒」)

更多新聞:遭踢爆為「苗栗砂皇」掏金!鍾東錦:如實申報歡迎來查

 
柯文哲指出,鍾東錦從前在年輕時有做過一些事「是七逃囝仔」,不過他認為,重點是鍾東錦這幾年跟未來要做什麼,且鍾東錦已將坤輿公司的董事辭掉,亦無股東身分,柯文哲說:「我們是希望他變好,不是希望他變壞。」柯文哲又再次比喻,他在當醫師時,「就算是黑道來,也是會幫對方開刀,不管黑的白的。」柯認為,醫生思維跟政治思維還是不太一樣,鍾東錦見證嚴法師沒問題,沒人會說鍾東錦是在蹭聲量或者慈濟不對,「為何見柯文哲就很多問題,就是政治上有不同解讀,希望大家能夠正常一點。」

柯文哲稱鍾東錦年輕是「七逃囝仔」。(圖/翻攝自YT「 Z.Media震傳媒」)

更多新聞:曾神準預言郭台銘退選!國師再預測台北市 網驚「這人」當選

柯文哲表示,若苗栗可以高度E化也很好,「柯文哲說,如果苗栗可以高度E化也很好,應該要讓人家有進步機會,不要拒於千里之外,但這社會就是會給人家貼標籤,就算鍾東錦做了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文哲也說,自己有考慮過見他後的政治效應,不過為何在這世界上要被社會牽著走?「希望台灣有他可以變更好,如果鍾東錦真的是黑道,會希望他一直當黑道嗎?他也知道自己有時候都太過理想。」

更多新聞:蔡英文3個拜託!三腳督激戰區 柯建銘:衝過4成就會贏

至於是否會面鍾東錦是否在為2024鋪路,同時進行利益交換?柯文哲則回應:「政治上很多事情聽聽就好,要秉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自己當醫生救人,也不會去數救了多少,然後再看他們有沒有送禮。」主持人黃光芹繼續追問:為何要見連國民黨都用排黑條款排掉的鍾東錦?柯文哲則說:「如果真的有人酒駕,是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

更多新聞:差4.1%就逆轉?謝龍介民調爬升 再轟綠營:政治算計

柯文哲還說:「國民黨不提名鍾東錦,也許認為沒能力矯正鍾」,不過他也疑問,認為國民黨也很奇怪,因為黑道說不提名鍾,那為什麼提名鍾當議長?柯說,國民黨如果道德標準這麼高,他就要向朱立倫吐槽,國民黨不只一個議長,「北台灣哪一個不是(黑道)?你告訴我比較簡單,大家以前都是『七逃囝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黃光芹#新聞不芹菜#鍾東錦#苗栗縣#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