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3個拜託!三腳督激戰區 柯建銘:衝過4成就會贏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22
大選將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開始替黨內候選人站台、輔選。(圖/TVBS資料畫面)
大選將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開始替黨內候選人站台、輔選。(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6日)在中常會前拋出「3個拜託」,呼籲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中說,各地選情已經開始升溫,未來1個月要讓選情持續加溫,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以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為例指出,這次有很多激戰區,「三咖督」縣市只要衝過40%,就有勝選機會,因此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替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助選。(圖/TVBS資料畫面)

 
據轉述,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黨務報告階段表示,上周全台候選人抽籤完畢,各縣市開始有車隊遊行造勢,感覺上選情已經開始升溫,剩下1個月選舉會有很大的變化,請大家盡量讓選情加溫、加熱,提高候選人的支持度。

此外,柯建銘會中談及,台北市、新竹市、苗栗縣都是「三腳督」的縣市,這種選舉只要衝過最後40%,很可能就是那個贏家,他還舉出兩個例子說,當初2014年林智堅首戰新竹市長就是「三腳督」,最後一週林智堅在民調上還輸6%,衝到最後一天卻贏了1114票;另外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2019年立委補選時,最後一週還輸7%,但最後一天投出來贏了3000多票。

據轉述,柯建銘強調,這次有很多激戰區,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台北市也一樣,新竹、苗栗乃至於桃園都是一樣,拚到最後才知輸贏。林錫耀會中幫柯建銘此語「讚聲」說,台北市、新竹市、苗栗縣都要戰到最後,另也預告,在本周推出「18歲公民權」訴求後,下周中常會將繼續推出「反黑金」論述。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三腳督#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