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國樑指控「團隊都黑道」、行賄 蔡適應陣營:潑糞抹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2:55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往基隆拉抬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往基隆拉抬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6)日前進基隆市舉辦,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會中指控,民進黨對手蔡適應的團隊「滿滿都是黑道」,最起碼有2到3位出身暖暖最大幫派「暖暖組合」的人士擔任競選團隊重要職務,近期他查獲蔡適應陣營行賄證據,呼籲檢調公正辦案,有據必查。

更多新聞: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謝國樑今天在中常會上砲轟綠營,明明全面執政卻只能以抹黑、污衊方式打選戰,不管是在桃園、台北、基隆,都使用一貫手法,實在令人唾棄,並提及近期查獲綠營行賄證據。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往基隆拉抬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圖/黃韋銓攝)


謝國樑指出,蔡適應暖暖區後援會總顧問王維榮於10/2親自拜訪多位里長,還面交2萬元現金要求不得參加謝國樑暖暖區後援會,並改支持蔡適應,多位里長因畏懼涉及幫派背景的「暖暖組合」,所以不敢拒絕,暫時收下現金。
 

謝國樑指控蔡適應團隊涉黑。(圖/謝國樑競選團隊提供)


謝國樑指出,10/11左右,他與暖暖區里長座談了解地方情勢,10/16提醒地方里長,若接到檢調通知,應盡快繳交現金給檢調,否則會違反《選罷法》。直到10/21他親自擔任告發人向基隆地檢署親自告發,而里長們也已繳交2萬元現金給檢調作為證據,盼檢調有聞必查、有據必辦。

對於被謝國樑指控,蔡適應競選總部發言人沈詠珮表示,蔡適應團隊坦坦蕩蕩,反倒是近來謝國樑選情逐漸落後,因此狗急跳牆,只剩下潑糞抹黑一招!沈詠珮説,王維榮是樂善好施的人,平常就積極投入各里內的公益活動,並經常捐款協助公共事務,地方上甚有口碑。

她再指,謝國樑陣營所指控的,其實是里長候選人向王維榮募款的政治獻金捐款,這部分在捐款時都有說明,並請收款人要開立收據。而對謝國樑陣營這種惡意抹黑栽贓,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表示譴責,並要求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國樑#基隆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蔡適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