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曹興誠!「避戰謀和」挨批 馬英九冷回:他我不回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7:49
前總統馬英九、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合成圖/TVBS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合成圖/TVBS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痛批「講清楚別亂喊口號」。馬英九今(25)日赴基隆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僅冷回「他我不回應」,隨即快步離去。

更多新聞: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險撞騎士」還按喇叭 團隊認了道歉

 

馬英九受訪時表示自己不回應曹興誠相關言論。(圖/TVBS)

近來台海局勢緊張,隨著中共20大落幕,總書記習近平確定三連任,並稱「絕不放棄使用武力」,對台威脅意味濃厚。馬英九日前卻拋出「避戰謀和」主張,遭曹興誠批評是「亂喊口號」;對此,馬辦回應,馬英九8年任內,兩岸對等、尊嚴、和平交流,大家有目共睹,「難道兵戎相見,才是最好的選擇嗎?」

更多新聞: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馬英九今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圖/TVBS)

而馬英九今陪同謝國樑拜票,受訪時被問到如何看待基隆選情?他表示,自己第一次來幫謝國樑助選,覺得情勢還不錯,認為鄉親對謝國樑的評價不錯,滿有希望的。至於被問及曹興誠相關議題,馬英九則搖頭冷回「他我不回應」,接著快步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曹興誠#兩岸#避戰#謀和#習近平#謝國樑#基隆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9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