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1:46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往基隆拉抬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往基隆拉抬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啟動「行動勝利中常會」,今(26)日首站來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選情,除黨務高層外,基隆市正副議長蔡旺璉、林沛祥與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皆到場力挺。謝國樑表示,最近在掃街、辦活動,非常多長輩看到直播,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到現場打替他加油,代表市民已經受夠民進黨暴政,也代表國民黨勝券在握。

謝國樑表示,他自去年10月宣布參選後就是誓言要引進產業、創造就業、關懷弱勢,並打造亞洲最有愛的城市,並話鋒一轉砲轟綠營,明明全面執政卻只能以抹黑、污衊方式打選戰,不管是在桃園、台北、基隆,都使用一貫手法,令人唾棄。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這次國民黨在全台灣提名的每位候選人,都是實在清白、中道理性、穩健務實的候選人,尤其這次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北台灣超過1000萬人口,需要大家團隊努力,現有北台灣地區有最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幾年表現令大家肯定,但只有侯友宜不夠,還需要台北、基隆、桃園一起合作。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往基隆拉抬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圖/黃韋銓攝)


朱立倫表示,基隆過去有光榮歷史,但這幾年作為台灣頭的基隆是卻停滯、落後了,希望謝國樑能帶領基隆脫胎換骨;他說,無論招商引資、就業發展等各項建設,北台灣結合在一起就能讓1000萬人口帶動台灣民生,就像龍頭一樣,基隆扮演關鍵角色,希望有戰鬥力、有遠見、有國際觀的謝國樑為基隆帶來發展。
 

朱立倫也提到,謝國樑因為女兒小愛而有所改變,成為爸爸後要面對家庭、小孩,扮演好父親的角色,過程中遇到很多挑戰與困難,但是謝國樑的愛心令人感動,他要把這樣的愛用在基隆發展上。

蔡旺璉表示,謝國樑非常用心,昨天還到百福社區掃市場,他個人對於選情感到審慎樂觀,非常有信心讓藍天取代綠地,未來讓北北基成為共同生活圈,由基隆擔任領頭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國樑#國民黨#基隆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95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