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票之差金鐘落馬!小S坦言失落...許老三反應曝光:還是有人性

記者 徐筠庭 楊慈茵 / 攝影 朱光弘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9:21

睽違14年再入圍金鐘獎,但藝人小S以一票之差,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今天出席記者會坦言當天確實有點小失落,但隔天立刻沒事!小S還曝光女兒許老三第一反應,原本以為會冷嘲熱諷,沒想到許老三竟然說「至少穿得很漂亮」,讓她也很感動。而在典禮上被點名最大遺珠的夏靖庭,表示曾寶儀講的話令人感動,對於十年沒入圍看很開,認為盡演員本份才最重要。

圖/TVBS

 
藝人小S:「現在超放鬆的啊,可是當天確實有一點小失落,隔天就立刻就沒事了耶。」

紮起頭髮,身穿粉色西裝外套登場,藝人小S出席代言活動,說的正是金鐘57,以一票之差在綜藝主持人落馬這件事,女兒許老三得知媽媽沒得獎,反應也曝光。

藝人小S:「我說那妳覺得呢,她說沒什麼啊,他說至少妳穿得很漂亮,我想說喔這孩子還是有人性的,哈哈哈哈。」

 
圖/TVBS

藝人小S vs. 具俊曄:「歐巴,怎麼了,我沒得獎,沒關係,妳昨晚是最漂亮的。」

還有姐夫具俊曄,也超暖心安慰,小S說真的有被安慰倒,至於大S說的話已經忘光。

藝人小S:「我不知道我現在眼中只有姐夫,哈哈哈哈,大S好像有說什麼但我忘了,但可能就說什麼寶貝,妳在我們心中就是最棒的那類廢話,哈哈哈。」

也被問到,大S有沒有考慮再接節目,小S則形容姐姐像頭牛,說不要就不要,直呼自己現在就很幸福,而遺珠還有,這屆金鐘直接被曾寶儀點名的夏靖庭。

藝人夏靖庭:「其實我自己也很感動,因為搞了這麼多年了,最後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我這輩子當演員真的很值得了。」

圖/TVBS

曾寶儀說夏靖庭,用專業證明了「只要有好演員,就沒有角色是小角色」,感動不少人。

 
藝人夏靖庭:「其實我覺得就平常心,去過你的日子盡你的本分,我覺得得獎只是別人,對你的一個讚許而已,不必這麼太在意,況且我也得過啦哈哈,我有兩個(金鐘獎)。」

看得很開態度謙虛,儘管已經10年沒入圍,但或許夏靖庭已經是不少觀眾心中不可或缺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7#小S#夏靖庭#入圍#許老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4967

0.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