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淡定 結果共797筆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近日,香港地鐵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憋不住,直接在地鐵車廂內解放,惡行全被錄下,乘客將影片PO到網路,引起網友砲轟。
    2023/11/28 14:27
  • 福原愛被告沒在怕!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未解,即便男方對她提出刑事訴訟,她也相當淡定,更自信說不會有問題。近來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還問網友:「假如直播,大家想聽我聊什麼內容呀!」引發外界猜測未來可能轉當直播主。
    2023/11/28 10:21
  • 登記後「民調猛跌吊車尾」 柯文哲淡定: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藍白合變成「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局面,自登記日後,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的「侯康配」都衝上第二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的「柯盈配」則吊車尾。對此,柯文哲淡定回應,過一、兩個禮拜再看,「現在民調高沒用,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2023/11/27 15:50
  •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6 19:08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獨/楊晨熙尪當爸「緊張行徑」她傻眼 聽寶寶心跳突衝出診間崩潰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與男友邱先生結婚,還雙喜臨門公布懷孕喜訊,讓眾人都替她開心,感情終於塵埃落定。楊晨熙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再度澄清老公並非大家所說的「小開」,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業務,是一個務實、淡定的人,領一般的薪水;當楊晨熙跟邱先生告知自己懷孕後,他反應一如往常地冷靜,唯獨一件事讓他很焦慮,連楊晨熙都覺得有點誇張。
    2023/11/17 08:05
  • 拜習會前「先吃In-N-Out」!葉倫悠哉買漢堡 淡定接機身影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會談,將針對多項國際事務做出討論,其中是否能緩和近期相對緊繃的中美關係令人關注;而作為接機官員之一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也被網友拍到,在前往機場接習近平前顯得相當從容、還不忘到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點單,引起討論之餘也有人歪樓笑稱「想知道她點了什麼」。
    2023/11/15 08:22
  • 女友偷吃親表哥!解釦擁吻秒交疊 他淡定直播「全家看光」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會選擇原諒還是復仇?國外一名網友多年前分享,自己在和女友訂婚後,原想趁對方休假的空檔製造驚喜,沒想到卻目睹她「情纏親表哥」的畫面,而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男子也淡定的在全家人的群組裡轉載視訊畫面,「直播活春宮」讓家人崩潰到不行,被不少人形容根本是最大快人心的報復手段,然而也有人認為太過激進,引起兩派論戰。
    2023/11/14 08:56
  • 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調查,儘管GD隨即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強調並無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還傳出可能會因代言慘賠巨額違約金。值得關注的是,GD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甚至大方回答「等著看囉!」
    2023/11/06 15:13
  • 扯!疑闖燈撞人又撞宅 肇事駕駛、乘客全跑光 警追查:有逃逸移工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誇張的肇逃案件,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機車發生碰撞,接著直接衝撞民宅,但肇事後,車上6人淡定下車後全跑光,直接棄車逃逸,而現在撞擊監視器曝光,警方從遺留下來的證件追人,發現當中還有至少2名的在逃移工。
    2023/10/29 12:16
  • 藍白合早已談好? 柯文哲搞神秘:總統大選當晚我會解密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70多天,藍白兩陣營也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不過最受外界關心的就是柯文哲究竟會與侯友宜「藍白合」還是「藍白拖」?昨(28)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高雄媒體訪問時,他淡定回答,離登記還有20多天,時間還很多,請大家不要緊張。至於被問及藍白合是否早已談好?柯文哲則語帶神秘的回應,到明年1月13日當天晚上,會跟大家解密。
    2023/10/29 09:32
  • 男撞死人遺體卡擋風玻璃 竟冷血「載屍閒晃」隨手扔水溝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男子開車撞死人後,非但沒報警自首,還淡定載著卡在擋風玻璃的遺體閒晃,最後開到一處偏遠地帶,不疾不徐把屍體扔進水溝並駕車逃逸,冷血影片曝光引爆眾怒,警方已展開追捕。
    2023/10/25 15:20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專訪/王淨看《異能》夢想當仙女 想拍武打戲「唯一誘因」打阮經天

    新生代演員王淨年僅25歲,演藝成績已經相當精彩,不僅是北影影后,更2度提名過金馬影后寶座,並即將在週六(21)的金鐘58上,以《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影后,最近她忙著宣傳電影《周處除三害》,在片中與阮經天、李李仁、香港影帝袁富華等大咖合作,在片中突破尺度,剝光衣服被禁錮在床上,還有全裸露出側乳沐浴的香豔畫面,但她對於這一切很淡定,且劇組很保護演員,反而是袁富華很緊張,一喊卡就別過頭:「快穿衣服快穿衣服!」
    2023/10/19 11:32
  • 遭卡車猛撞噴!他斷兩截染血亡 3印警「拋屍運河」淡定走人

    印度比哈爾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警方棄屍案」,案件源頭追溯至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遭卡車猛撞、當場斷成兩截慘死在運河大橋上,沒想到獲報抵達現場的警方,卻被民眾拍到「將部分遺體丟入河中」的畫面,引起軒然大波後3名警員亦被停職處分。
    2023/10/15 07:40
  •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2023/10/14 18:10
  • 有片/英工黨黨魁演說遇抗議 全身遭灑滿「綠色亮粉」

    英國在野黨工黨黨魁施凱爾(Keir Starmer)10日發表公開演說時,遭1名抗議者衝上台潑灑「綠色亮粉」,因此「閃光加身」的施凱爾,並未因此動怒,而是淡定脫掉外套繼續演講,男子則遭警方逮捕,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1 18:13
  • NBA/明年有望簽105億史上最大約 塔圖姆淡定:我打球從不是為了錢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及洛杉磯湖人2大球星布朗(Jaylen Brown)、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休賽季分別與母隊簽下破紀錄的頂薪合約,不過2人的紀錄很可能會在明年被打破;有消息傳出,賽爾蒂克另一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可望在明年與綠衫軍簽下一份5年3.3億美元(約105.8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將創下歷史新高。
    2023/10/11 11:39
  • 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潛艦風波仍在延燒,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雙方仍在隔空互嗆,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立院備詢時表示,沒揣測誰洩密或者冤枉,一切交由法來界定,反遭郭璽痛批「這個大蕃薯,不適任!」。邱國正今日被問及此淡定回應,「對他(郭璽)不了解,沒有評論」。
    2023/10/06 10:01
  • 柯文哲拋「比民調」輸的退選不當副手!侯友宜:腳踏實地比較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兩天南下高雄、屏東,除了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外,也將與地方幹部進行座談,行程相當充實。今(2)日一早侯友宜首站來到鳳山雙慈殿參拜,聯訪中侯友宜針對藍白合不合?及柯文哲拋出的「比民調輸贏」輸的退選的看法?他則淡定回應,腳踏實地就會贏得肯定。
    2023/10/02 12:24
  • 剛來2週!上課見台灣人「1感受」 陸生嘆:永遠學不來

    網路上流行「鬆弛感」一詞,形容淡定、從容和波瀾不驚的處事風格,近日有大陸交換學生就感嘆,在台上學2週深刻體會,「感覺永遠學不來台灣學生的鬆弛感啊」,笑說應該是一種文化差異,掀起討論。
    2023/09/29 13:19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影音/王力宏再戰李靚蕾! 現身法院「淡定揮手」

     
    2023/09/26 09:58
  • 女星飛印尼吃野生蛇肉 驚見牠暴走「狂噴毒液」不怕死還讓蛇繞脖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日前前進印尼東爪哇島體驗當地生活,挑戰吃野生眼鏡蛇肉,只見老闆抓取陷阱網裡的眼鏡蛇,當場表演如何徒手馴服牠,兇猛的眼鏡蛇甚至對著老闆吐毒液,老闆卻一臉淡定說:「我還被噴過眼睛。」李懿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老闆比眼鏡蛇可怕。」
    2023/09/23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