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約基奇確定出征世界盃 塞爾維亞8月26日首戰中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0:20
約基奇幫助金塊奪冠,自己也獲得FMVP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幫助金塊奪冠,自己也獲得FMVP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丹佛金塊日前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冠,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以全能表現獲頒FMVP,向來淡定的他在奪冠後一心只想回家度假,只不過他無法休息太久,因為他確定將加入塞爾維亞國家隊,在8月底出征FIBA世界盃籃球賽。

本屆世界盃籃球賽將在8月底至9月舉行,塞爾維亞被分在B組,將與中國、南蘇丹、波多黎各競爭2個晉級複賽的名額,由於世界盃的排名將會影響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勢必會徵召所有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

 

約基奇確定接受國家隊徵召,率塞爾維亞征戰FIBA世界盃籃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約基奇並未透露是否征戰世界盃,但根據外媒《Eurohoops》報導,塞爾維亞國家隊總教練佩西奇(Svetislav Pesic)日前對外表示「就像其他球星一樣,約柯奇在代表名單上」,證實約基奇將披上國家隊戰袍。

另外,佩西奇也透露效力亞特蘭大老鷹的射手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也確定接受徵召,至於奧克拉荷馬雷霆長人波庫舍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則仍有肩膀傷勢,必須等到月底才能確認是否加入國家隊。

 
波格丹諾維奇也確定將披上塞爾維亞國家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在上屆世界盃出賽8場,場均貢獻11.5分、7.5籃板、4.8助攻,幫助塞爾維亞拿下第5名;去年歐錦賽他將成績提升至21.7 分、10籃板、4.3助攻,不過塞爾維亞卻意外在16強敗給義大利,如今約基奇再次回歸,將率塞爾維亞於8月26日預賽首戰中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金塊#Nikola Jokic#FIBA#世界盃#塞爾維亞#Bogdan Bogdanov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3

0.2086

0.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