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求救信 結果共78筆

  • 澳洲外海遇鯊魚! 船被咬掉1/3直擊俄羅斯探險隊驚險之旅

    俄羅斯一支探險團隊,駕駛充氣式雙體船展開環球之旅。沒想到他們在澳洲外海,接連兩天遇上鯊魚群圍攻,導致船身有三分之一毀損,面臨沉船危機。還好他們及時發出求救信號,澳洲政府也緊急出動海岸防衛隊直升機,加上鄰近的運輸船幫忙,趕在沉船前將人救出。
    2023/09/08 19:02
  • N年沒愛愛! 她揭「女人不想要」3大原因:男性先自省

    性事可以說是伴侶之間的潤滑劑,不過不少夫妻間隨著時間、年紀的增長,導致越來越少愛愛。對此,有專家坦言,常收到來自男性網友的求救信:「跟老婆已經X年沒做愛了,讓我忍得很辛苦,怎麼辦?」,此次她便歸類了「女人不喜歡做愛的三大原因」。
    2023/08/18 08:06
  • 口渴不只是因為缺水! 若長期無法緩解應儘早就醫

    身體缺水感到口渴乃屬正常現象,然而當補充大量水分仍感到口渴時,就有可能是身體發出求救信號了,需及時給醫生檢查,找出極度口渴的症狀是否因潛在疾病所引起。
    2022/06/07 08:33
  • 「對不起我們真的累了」母親節收兩封求救信 蔡壁如:醫護撐不住了

    國內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也讓許多快篩陽的人前往醫院PCR,醫護工作量大增。今(8)天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她收到兩家醫護的求救信、醫護已經撐不住了,而指揮中心在疫情的快速上升時期,在快篩試劑、口服用藥都不足的情況下,選擇鬆綁管制,這樣只會加快傳染的速度,壓垮醫護。
    2022/05/08 17:13
  • 花蓮黎明教養院群聚 院生+員工71人確診

    花蓮有兩個機構爆發群聚感染,其中一個是黎明教養院,院生以及員工共71人確診,院方還曾對外發出求救信,說物資不夠,縣府表示已經提供物資,中央CDC防疫醫師也已到院視察了解,疫情管控沒問題,而另一個機構則是衛福部東區老人之家,員工以及住民有112人感染。
    2022/05/03 19:01
  • 拜託了!余秉諺確診第2天 深夜突發「求救信號」盼幫忙

    新冠疫情燒進演藝圈,男星余秉諺22日一早出現發燒的症狀,自行快篩呈現陽性,第一時間赴醫院做PCR檢測,確定染疫,成為八點檔《一家團圓》繼李燕、張郁捷後,第3位確診的演員。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他,今(24)日清晨突然向外界求助,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
    2022/04/24 09:16
  • 裘莉公開「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飆罵塔利班:令人作嘔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40年,始終未公開經營社群網站或軟體,直到日前裘莉收到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加上看見過阿富汗當地被塔利班佔領後的慘況,才打破慣例首度公開IG帳號。
    2021/08/25 17:35
  • 公開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裘莉出道40年首開IG槓上塔利班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打破出道近40年,從未使用社群網站的慣例,首度開設IG帳號,公開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信件,痛心表示這是一場幾乎無法理解的失敗!另外人在韓國的阿富汗裔女模薇妲,也透過廣播節目向外界述說阿富汗現況,表示在塔利班發起軍事行動後,自己的親人們根本無法踏出家門一步。
    2021/08/21 18:56
  • 最沈痛的求救信!阿富汗女導演:世界不應對我們置之不理

    卡里米( Sahraa Karimi)是阿富汗全國唯一擁有電影博士學位的女導演,她在2019年成為阿富汗國營電影公司「Afghan Film」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席。​在塔利班武裝分子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之前曾寫下令人心碎的求救信,「我懷著破碎的心與深切的希望寫下這封信,請幫助我們,讓世界關注在我們身上發生的事」,她並請求世界各地的電影界提供支持,因為她的國家正陷入塔利班的暴動當中。
    2021/08/17 10:51
  • 天降紗窗「求救信號」 母急破門救兒仍不治

    台北市錦州街,22日早上陸續有紗窗等等的雜物,從大樓上被丟下來,差點砸到民眾,警方緊急破門進入,發現丟東西的男子,已經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雖然他曾有毒品前科,但已經沒再碰過毒,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作,才會往下丟東西,想引起路人注意,只是想發出求救信號。
    2020/12/24 13:56
  • 轎車後方驚見「求救訊號」 警趕到場揭真相瞬間氣炸

    遇到突發狀況時,傳送求救信號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援助。警方接獲報案,高速公路上一輛轎車尾部有「110,救救我」信號,隨即出動趕往現場,將駕駛攔停進行盤查、審問,對方仍感到莫名其妙,沒想到當警方問起車尾求救一事,真相讓眾人當場傻眼。
    2020/10/17 16:05
  • 快訊/「梅莎」環流影響! 巴拿馬貨船日本外海求救

    第九號颱風「梅莎」的中心,靠近日本九州,結果造成一艘航行在鹿兒島外海,奄美大島附近的巴拿馬籍貨船,在剛剛發出求救信號。日本保安廳表示,貨船上有43人生死未卜,他們已經緊急派出四艘巡視艇前往附近海域搜救。
    2020/09/02 12:55
  • 疫情改變中國就業市場 高考放榜掀話題

    大陸6月份20歲到24歲大專學歷以上失業率為19.3%,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疫情下畢業季失業潮果真出現,網路上流出許多大學向傑出校友發出的求救信,希望學長姊能幫忙提供學弟妹工作機會;很多畢業生還因此放棄了到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一線城市工作的夢想,退而求其次到生活成本相對沒那麼高的新一線城市求職,比方杭州、成都,大陸新一線城市人口急增的現象越來越明顯。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大陸高考放榜科系選擇的話題,今年更受關注。
    2020/08/24 19:53
  • 快訊/批羅斯福號艦長引眾怒 代理海軍部長提辭呈

    美國代理海軍部長莫德利這週針對航空母艦羅斯福號艦長發出求救信一事,痛批前艦長克勞齊天真愚蠢,音檔流出後引發外界批評,他道歉後在7日提出辭呈,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要求開除他。
    2020/04/08 08:07
  • 艦長發求救信遭拔官 「羅斯福」航母173人確診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爆發新冠肺炎集體感染,目前大約半數的官兵已經檢測,就有多達173人確診。對外發出求救信的艦長「克勞齊」也驚傳確診,還遭到拔官,美國海軍代理部長痛批他「天真愚蠢」,沒有能力勝任艦長職位。不過他用到「背叛」這個字眼,被批評話說得太重了。
    2020/04/07 18:13
  • 公主號台籍老翁咳血 兒寫信向總統求救

    「鑽石公主號」罹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案例,目前增加到135例。船上有22名台灣人,其中一名男子寫了求救信給總統蔡英文,表示85歲老父親整天被關在沒陽光的內艙,還咳出血!希望透過這封信,讓政府給予幫助,先讓父親下船隔離,並且澄清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官員和他們聯繫上,另外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發出求救訊息。
    2020/02/11 12:36
  • 耶卡內藏恐怖求救信 揭上海監獄疑剝削囚犯

    英國倫敦一名六歲小女孩,上周跟爸爸到特易購商場買了一疊公益聖誕卡,沒想到打開卡片時卻發現其中一張藏了求救信,信上寫著他們是被關在上海青浦監獄的外國囚犯,被迫違反意願當勞工。特易購接獲消息,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將暫時停止進口及販售這些卡片,並詳加調查。
    2019/12/23 12:46
  • 少女出高價求幫殺蟑螂 男生沒人理:會飛的超噁

    蟑螂(小強)是繁殖力超強的生物,有人看到就會立刻毫不客氣的打死牠,但有人卻是害怕到驚聲尖叫,尤其遇到會飛的蟑螂,更是嚇得花容失色,不只女生害怕,就連男生也會怕怕。最近大陸有1所高中的女生宿舍,有女學生發出求救文,出高價徵求勇幫忙打蟑螂,結果許多男同學看到只是敷衍回文,卻沒人敢幫忙。
    2019/09/22 16:06
  • 「救命SOS」字條從天而降 警方盤查結局出人意料

    日前,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女子路過當地一處辦公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紙團給砸中,沒想到撿起來打開一看,卻驚見求救信號「救命啊,SOS」的字樣,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棟辦公大樓逐戶調查,發現字條是來自一間補習班,然而真相卻令人相當傻眼!
    2019/09/10 08:25
  • 外籍油輪波灣消失 伊朗稱接獲求救予以協助

    伊朗外交部今天表示,伊朗接獲一艘在波斯灣「遭遇技術問題的國外油輪」發出的求救信號後,已進行協助。這艘名為芮雅(Riah)的油輪至今去向下落不明。
    2019/07/17 14:21
  • 週薪5萬徵司機!他做16天走人 土豪哥曝原因

    一名經濟能力不錯的網友日前收到求救信,某鄉民聲稱自己剛失業,經濟陷入困境,希望能求得司機一職;他聽完後爽快答應,只要求24小時待命,並開出1週5萬元高薪,不料對方做沒多久就抱怨「可以不要半夜出門嗎?」一席話讓他忍不住抱怨「好心幫人最後結果是這樣,個人司機一周薪5萬,算低嗎?」
    2019/05/23 23:19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 霸凌求助無果 控校方強調「意外」才有賠

    疑似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向老師發出求救信日,也請媽媽跟老師溝通,他期盼班導師能夠協助,但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教育局目前介入調查。
    2019/04/25 13:27
  • 兩兄弟求救信曝光 遭控虐兒醫師反駁

    澎湖傳出兩兄弟遭到醫師父親長期凌虐,孩子還親筆寫下整個過程,其實這對夫妻,從2012年離婚後,兩個孩子都是由爸爸在澎湖扶養,去年兩人為了小孩監護權,前妻兩度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但都遭到駁回,又被前夫指控沒有盡到撫養責任,索討70多萬贍養費,懷疑就是因為這樣,前妻才會惡意誘導小孩寫下不實指控。
    2019/01/29 15:05
  • 2兒親筆求救信曝光 「我跟弟弟真的很害怕」

    遭父親長期凌虐的小智與小偉(皆為化名)目前與母親同住,為了2個兒子的安全,母親已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小智、小偉也親筆寫下他們這些年如何遭毆打、猥褻的慘況告訴法官。
    2019/01/29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