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薪5萬徵司機!他做16天走人 土豪哥曝原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3: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經濟能力不錯的網友日前收到求救信,某鄉民聲稱自己剛失業,經濟陷入困境,希望能求得司機一職;他聽完後爽快答應,只要求24小時待命,並開出1週5萬元高薪,不料對方做沒多久就抱怨「可以不要半夜出門嗎?」一席話讓他忍不住抱怨「好心幫人最後結果是這樣,個人司機一周薪5萬,算低嗎?」

暱稱「金庸」的鄉民在PTT上難掩怒氣地透露,當初為了幫助失業、付不出房租的K網友一臂之力,大方地用1週5萬元的薪水聘請他當私人司機,同時講明條件是「24小時待命」;金庸解釋,自己每天最多出門4到6次,私密行程就自行開車,沒麻煩到K網友,油錢和車也是由他提供,甚至還包吃包住,「一週到了我就給5萬」。

 

圖/翻攝PTT

豈料K網友才上班沒多久,就開始抱怨「可以不要半夜出門嗎?」一句話點燃金庸怒火,認為當初講好的條件就是24小時待命,「現在變成我要配合你?」結算完薪資後,金庸立馬開除K網友,多出的2天以1萬5000元計算,共發出11萬5000元薪資,「真的好心被雷親,好心幫人最後結果是這樣」。

文章掀起熱議,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驚呼「你還缺司機嗎」、「你還缺司機我馬上轉行,不過這份工作是能做多久」、「大哥你還有其他工作可以給小弟幫您服務的嗎」、「做了二個禮拜,十萬,我很奴不會抱怨,選我」、「拜託選我,月薪7萬就好」。

 
圖/翻攝PTT

另外,針對有人說24小時待命太超過,金庸再PO文澄清,指「工作時間24小時待命,但老實說實際一天工作根本沒有3小時!」他解釋,自己家裡雇的3個傭人都是身障人士,智能障礙2個,自閉1個,每人都月薪6萬且週休2日,固定年終2個月。

至於有人稱他是土豪,金庸則PO出「一排鈔票」的照片解釋,「雖然我住天龍國,我也不知是不是土豪,有人會嫌錢多嗎?睡醒請傭人整理一下我的書房抽屜角落散落的鈔票好像有幾百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司機#土豪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341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