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紗窗「求救信號」 母急破門救兒仍不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3:56

台北市錦州街,22日早上陸續有紗窗等等的雜物,從大樓上被丟下來,差點砸到民眾,警方緊急破門進入,發現丟東西的男子,已經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雖然他曾有毒品前科,但已經沒再碰過毒,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作,才會往下丟東西,想引起路人注意,只是想發出求救信號。

圖/TVBS

 
出動氣墊預備好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旁邊也聚集了一堆民眾圍觀,因為陸續有大大小小的雜物,從樓上住家被丟出窗外差點就砸到人。

幾分鐘後警消終於找到亂丟東西的住戶,但他已經躺在沙發上,奄奄一息沒了呼吸已經昏迷,趕緊將人救下樓抬上擔架送醫。

不只有紗窗日常用品還有信件被丟下來,家屬緊急趕回家直覺不對勁,才急著帶警消破門找人,懷疑可能是他的求救信號。

 
圖/TVBS

潘姓男子媽媽:「因為他很不舒服,他把房間門都打開可能看沒有人,為了要引人注目,所以他故意把紗窗丟下去。」

地點在台北市錦州街上,22日早上9點多有人把紗窗門鎖等雜物,連續3次從高樓層住家往窗外丟下來,警消和家人破門進屋卻發現人已經昏迷,媽媽認為兒子是在求救想引起路人注意,原來他患有心臟病之前也曾有毒癮,這回卻疑似心臟病發送醫不治。

圖/TVBS

里長:「衝進去的時候他已經昏迷了,如果說他媽媽講的,因為可能是一個求救動作,我有點質疑。」

潘姓男子曾入獄戒治但後來再也沒碰毒品,卻也有很多人無法堅持戒毒失敗,最高院大法庭日前解釋,觀勒戒治結束的毒犯三年後再犯,不管這三年間有沒有碰毒,都要有戒癮機會而非起訴,導致法官判決無所適從,同樣是毒犯有人被拘禁有人卻自由,約3500名被告同案不同命出現爭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紗窗#心臟病#宣告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2807

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