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權利車買賣找我! 民眾遭黑幫逼簽「讓渡書」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4:41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黑幫集團,逮捕七人!主嫌陳姓男子以車行當作掩護,只要有民眾上門買賣權利車,就以「車輛有瑕疵」、「成交給負評」等理由,要被害人簽下讓渡書,如果不肯就暴力恐嚇,報請檢方指揮後,出動霹靂員警攻堅抓人,落網時他正在屋內吸毒,昏沉沉毫無抵抗!

圖/TVBS

 
特勤刑警爬梯子,準備從民宅二樓攻堅。

使用破壞器具用力敲碎玻璃門,警方發動閃電突襲。

這回要逮的人就是四海幫海壢堂的陳姓副堂主,只見他赤裸上半身,因為正在拉K,整個人神智不清,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圖/TVBS

警方調查,他在桃園開車行,從事權利車買賣,客戶上門他就會用車輛有瑕疵,影響公司商譽為由,把人帶進小房間,持刀強逼過戶、或是勒索保證金,如果有客戶拒絕,就教唆小弟圍毆。

雙手上銬,最前頭的就是陳姓副堂主,在他家中查扣到棍棒、汽車讓渡書、毒品咖啡包等證物。

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曾逸群:「我們初步清查這些被害人,應該都是遭受到暴力脅迫來簽這個讓渡書,我們粗估這個不法所得大概有上千萬元,這個陳姓主嫌他自己說他是這個北台灣最大的權利車的車行。」

圖/TVBS

其實這名陳姓副堂主早在上個月23日就曾被刑事局抓過,當初因為經營討債集團,教唆小弟暴力討債,不只痛毆當事人,甚至要不到錢就砸店,結果交保後還是沒在怕,這回又被抓,過去犯下的惡行,恐怕都得一一付出代價,在牢裡好好反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權利車#讓渡書#恐嚇#吸毒#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074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