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民主 結果共10,000筆

  • 不斷更新/國情咨文談美中關係 拜登:堅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白宮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本次演說主要聚焦於民主重要性、美國象徵、削減財政赤字、中產階級和重拾國家靈魂等,《華爾街日報》則認為拜登在選舉年發表國情咨文的舉動「充滿潛在風險,但也可能有所回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國情咨文演說的最新內容。
    2024/03/08 12:21
  • 終結200多年中立! 瑞典加入北約共組「俄羅斯包圍網」

    北約終於迎來第32個成員國!瑞典已經向美國遞交加盟北約的最終文件,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松】強調加入北約,不是為了挑起戰爭,而是為了保衛瑞典的自由民主。專家認為,瑞典的加入,可以讓北約國對波羅的海更加瞭解,也強化圍堵俄羅斯的力量。
    2024/03/08 11:35
  • 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有錢水某?他爆「驚人1功夫」:太厲害

    立法院長韓國瑜自從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出身雲林政治世家的妻子李佳芬,外貌姣好,不少人疑惑為何韓國瑜能娶到漂亮老婆?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昨(7)日在節目中揭露內幕。
    2024/03/08 10:51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任內最後一次外交春宴!總統盼加入CPTPP

    總統蔡英文,今(7日)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出席外交部的春宴活動,她表示會堅持民主和價值外,也許願希望台灣能夠加入CPTPP,而外交部長吳釗燮則幽默稱,有些美國好友笑他,一定是被總統討厭才會當這麼久的外交部長。
    2024/03/07 22:15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川普公開發起「辯論挑戰」 拜登團隊狠酸:他只是在求關注

    隨著「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落幕,今年11月的美國大選極有機會再度上演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的2度對決,川普6日更是在社群平台向拜登喊話、邀請對方「隨時隨地進行辯論」。
    2024/03/07 14:19
  • 海利宣布退選「未挺川普」 民主黨招手搶票

    就在超級星期二,15州共和黨初選結果出爐後,最後一位挑戰川普的候選人海利,也宣布要退出競選活動,川普幾乎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海利並沒有公開挺川普,連民主黨陣營都向海利的支持者招手,希望這些人投給拜登。
    2024/03/07 12:53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泰勒絲限動籲出門投票! 美國超級星期二登場

    美國5日星期二,同時有15個州和1個海外領地,舉辦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因此也有「超級星期二」的稱號,連捲起全球風潮的流行歌手泰勒絲,也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呼籲粉絲們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2024/03/06 13:04
  • 蜜雪兒可能「換拜」代表民主黨參選? 她親曝可能性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雖然高齡81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早已宣布競選連任,目前在民主黨初選也是「毫無敵手」,然而他的健康狀況仍引起不少「換拜」呼聲,替代人選就包含人氣超旺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對此,蜜雪兒團隊近日親曝她是否可能參選。
    2024/03/06 12:52
  • 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登場!重要性、投票時間、初選結果一次看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將在美國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登場,全美多達15個州和1個領地將在這天進行提名初選,結果將攸關候選人能否獲得政黨提名、出戰總統大選。
    2024/03/06 10:32
  • 美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 川普狂勝14州、拜登在這落敗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共和黨正如火如荼舉辦初選,提名候選人出戰白宮;今(6)日全美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初選,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是初選日程中最關鍵的一天,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初選結果。
    2024/03/06 10:12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美國選民最關心這6件事!2024美國總統大選重要議題一次看

    美國將於11月5日舉行第60屆總統大選,目前民主共和兩大黨正在全國舉行初選,決定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於年底過招角逐白宮大位。這場大選聚焦多項議題,包括生殖權利、外交事務、移民問題、民主命運等,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2024美國大選重要議題。
    2024/03/04 19:06
  • 終於贏了!海莉華府共和黨初選擊敗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4)日來到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特區),此前連戰皆敗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終於以超過6成支持率擊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拿下初選首勝,但華盛頓特區多年來一直是民主黨鐵票倉,縱使海莉贏得這華府,恐怕也難翻轉局面,
    2024/03/04 11:44
  • 民主共和兩黨將迎超級星期二 拜登國情咨文要來提連任願景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將登場,美媒預料川普將全面勝出,終結對手海利的競選機會。幾乎篤定獲提名的拜登將藉7日的國情咨文提出第二任的願景。
    2024/03/04 09:17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布林肯下個月訪韓 舉辦第三屆民主峰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華府與南韓外長趙兌烈會面,透露將在下個月前往南韓,舉辦第三屆民主峰會。
    2024/03/01 13:09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號,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20:04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日,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